海信中央空调,为居家备考的考生打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互联网
2022
05/27
14:25
分享
评论

6月高考就要来临了,但是现在全国疫情还局部存在,一些学校还没有复课,很多考生只能在家中紧张备考,所以,一个舒适健康的居家备考环境,就显得更为重要了。临考的最后一个月是关键时刻,对考生和家长来说都不能松懈,如果选对了一款空调,绝对能为考生的备考环境锦上添花。

什么样的空调才能给考生带来更好的环境呢?我们可以从静音、制冷和除菌这几个方面来考虑。

了解空调噪音让考生备考零干扰空调运行时或多或少都会产生噪音,影响空调噪音的因素也有很多,如风口设计、风速、室内机的降噪设计等方面,都会改变空调运行噪音的大小。目前,很多空调已经将运行噪音降到了22分贝,一些中央空调更是降到了20分贝,加上出风口离人更远,运行噪音比起传统分体式空调更小。

制冷不仅要快控温精细更关键为了提供一个舒适的备考条件,凉爽恒温的室内环境自然不可或缺。相对于制冷这种空调必备的基础性能,对于温度的精细控制能力就不是每个空调都具备了。实际上,不管是普通的分体式空调还是中央空调,很多产品的调节范围都是±1℃,并不能满足精细控温的需求。更何况,各品牌空调的送风范围也不一样,很容易造成室内温度不均匀的情况。

凉爽是其次健康更重要当然,对于考生备考,什么也不如保持身体健康最重要。这就和空调的净化除菌能力息息相关了。其实现在有除菌功能的空调不少,但只要详细查看净化功能的介绍,会看到各品牌杀灭的细菌各不相同,效果也参差不齐。而选择一个除菌范围广,效果好的空调就至关重要了。

如果你详细参考这三方面条件后就会发现,海信中央空调就是一个为考生打造完美备考环境的好选择。在噪音上,海信中央空调对室内机、室外机进行多重优化降噪设计,不仅降低运行噪音,还控制消除了异常噪音,实际运行噪音降到了20分贝。

在制冷上,海信中央空调采用精研压缩机快速启动技术,空调在90秒内就能输出100%的制冷能力。同时,精准到±0.5℃的调节范围和3D出风口设计,可以让气流均匀分布到室内每个角落,避免了房间冷热不均的问题。

在除菌上,海信中央空调搭载了全健康净化模块,能够有效抑制空气中的细菌、霉菌、甲醛、PM2.5、花粉过敏源等众多有害物质。其中,对H3N2流感病毒、大肠杆菌、黄色葡萄球菌的去除率分别达到了99.02%、95.6%和99%以上。

相信这样的中央空调,可以为考生带去更舒适的备考环境,帮助学子更加轻松地面对高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