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sanag塞那联合深圳五大跑团,成功举办“为爱而跑”主题活动

互联网
2022
05/27
14:24
分享
评论

5月21日上午,英国知名消费电子品牌sanag塞那,联合深圳五大知名跑团,在深圳市福田区海滨生态体育公园,成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为爱而跑”的运动盛会。

1.jpg

本次“为爱而跑”主题盛会现场约有150人参加,比赛开始前,五大跑团的队员们严阵以待,都在为当天的比赛摩拳擦掌、热身蓄力。五大参赛跑团的队员们皆是经过细心挑选的专业运动人士,他们的来头可不小,有马拉松跑步运动员,有铁人三项运动爱好者,有瑜伽教练、健身教练......

2.jpg

现场被象征爱的彩色气球装点,让这个特别的表白日更显浪漫和富有激情,现场帅哥辣妹纷纷争相拍照打卡,活动气氛和幸福指数均沸腾至顶点。

3.jpg

4.JPG

本次活动由专业教练带领队员分组对抗,每个跑团10人合作进行小组接力赛,考验队员的速度与团队默契。为了各自团队的荣誉,所有队员全情投入,奋力向前。放眼望去,来参与派对的全是年轻貌美,活力四射的运动达人,每位队员都充分展现了“去运动、去超越”的主题精神。

5.JPG

本次接力赛奖项除了冠亚季军以外,还特别设置最具个性奖,公平竞争奖,最亮眼美妆奖等。除此之外,活动还额外设置了单项PK和趣味游戏等精彩环节,比赛奖品丰厚,每个人都收获满满,意义非凡。

6.JPG

在比赛过程中,许多队员一边认真享受着比赛带来的乐趣,一边戴着sanag塞那A9S 骨传导耳机享受着音乐,彼此互不干扰。在活动接近尾声时,现场的百名跑团成员也对于sanag塞那的骨传导耳机,表示充分的认可,并且在活动结束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传播。       

7.jpg

sanag塞那骨传导耳机作为本次活动发起方和总冠名商,为冠军跑团及优秀跑友们,提供拳头产品暨冠军奖品——sanag塞那 A9S骨传导耳机。       

8.png

sanag 塞那 A9S 骨传导耳机作为目前销量和性能兼备的黑马的户外运动耳机,充分满足了广大运动爱好者的需求:

1、 佩戴舒适稳固,不会因为在做剧烈有氧运动的时候,发生耳机掉落、碰撞头部等情况。

2、 IPX8拥有足够的防护性能,能够防雨抗汗,保证不会受到户外各种天气的影响,更不能怕受到汗水的侵蚀影响。

3、 内置第三代 Sanag-Acavity声学结构腔体和 SAVD-Extreme数字声音增强技术,拥有出色的HiFi音质。

4、 10小时的强劲续航和20天的超长待机表现,能够保证户外运动使用的便捷体验。       

9.jpg

sanag A9S 骨传导耳机所表现的产品性能,开放双耳、稳固不掉的黑科技,被队员们表现得淋漓尽致。队友们所展现的运动精神也与 sanag 塞那所传递的“去奔跑、去超越”的品牌精神一致。       

10.jpg

sanag 塞那品牌于 2010 年创立于英国伦敦,大中华区总部于 2013 年成立于广东省深圳市,sanag 塞那作为一个视觉设计与性能兼备的英国品牌,是全球广受消费者欢迎的智能影音声学品牌,由民族企业持有。       

11.jpg

sanag 塞那在国际上屡获殊荣赞誉无数,sanag 耳机音箱曾获德国红点设计奖、IF设计大奖。2021年618期间,sanag A5骨传导耳机荣获天猫国际最受用户喜爱商品大赏。2022年3月,邀请游泳世界冠军唐奕、速度轮滑世界冠军郭丹、体操世界冠军程然,共同担任英国 sanag 塞那品牌形象大使。       

1.png

2022 年 3 月自 sanag 塞那启动《声能计划》以来,sanag塞那目前已成功助力上千名跑者。希望更多热爱运动的人,可以戴上这款超酷黑科技装备——sanag A9S 骨传导耳机,你值得听更好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