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顾颜值与科技,GP超霸更懂当代年轻用户

互联网
2022
05/23
10:50
分享
评论

随着社会经济水平与人均可支配收入的不断提升,人们对日常所需的各类消费品有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和期待,不管是易耗物品还是耐用品,都需要在除了产品品质外,给消费者带来颜值、功能、小细节等方面的惊喜。GP超霸作为已有58年历史的电池行业国际知名品牌,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产品研发核心,不断感知用户对电池产品的新需求,经过电池团队2年多的技术难关攻克,终将高端绿色充电套装系列“Recyko绿再”呈现至广大用户面前。

Recyko绿再系列以绿色环保、再生再循环为品牌理念,该系列的产品外观及品牌形象由GP超霸联合意大利设计师与丹麦品牌形象设计团队进行设计,产品外观除了高档时尚兼具科技感外,设计师还考虑到产品融入用户家居环境后的搭配效果,因此整个Recyko绿再系列的产品外观不仅颜值爆棚,更能与用户的使用场景完美搭配,为用户的充电过程增添了一份赏心悦目的享受。外包装方面,Recyko绿再全系列将充电器做出了高端的包装效果,让用户不仅有视觉上的愉悦感,更有满满的仪式感。除此之外,该系列产品包装材料均以高标准生产,包装物料获得欧盟FSC认证,整套外包装94%以上可回收。

Recyko绿再系列充电电池均可循环充电500至700次,更符合当下社会高度提倡的节能减排生活方式。其中的“十分充”作为电池行业充电速度巅峰的黑科技产品,仅需10分钟就可以将电池电量从0充至90%,刷新了电池行业充电速度,为电池行业树立了充电技术新标杆。且充电器全程低噪音运行,同时具有充满自动断电的安全性能。另外,“快快充”套装完全满足家庭所需,其底座不仅可以实时显示充电电量,还带有电池老化检测和已损坏电池/一次性电池使用报警的功能,5号与7号电池均可共用,充电时间只需2-3小时,方便快捷。“专业充”为专业摄影设备研发,荣获2021德国红点设计奖,专业的闪光灯电池支持长时间拍摄,回电时间较普通闪光灯电池减少50%,可以更好地帮助连续拍摄,被越来越多的摄影爱好者们所关注与使用。

GP超霸作为电池行业的领导品牌,不仅拥有行业顶尖技术,更在产品性能、使用体验及细节等方面处处深入人心,更贴近消费升级下的用户需求,产品外观也更符合当代年轻用户的审美,成为了越来越多对充电套装的科技与颜值都有高要求用户们的首选。未来,GP超霸将持续大力投入研发,升级产品与技术,为更多的国家及地区带来颜值、品质与智能科技俱佳的电池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