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颖燃热爱 万和电气发布“唱响热爱”活动,鼓舞新一代用赤忱歌声谱写各自热爱

互联网
2022
05/23
10:49
分享
评论

2022年5月20日,万和以向代言人孙颖莎表白为契机,发布了“唱响热爱”活动,不仅获得了众多粉丝的积极好评与参与,更吸引了不少唱歌爱好者们慕名而来,用歌声唱响自己心中的所爱。不同于普通的520表白活动,通过表白自己心中的热爱,为所爱不断去拼搏奋斗,不仅鼓舞了疫情当下的人们要保持热爱,更是彰显了万和的品牌调性和价值观。

参与“唱响热爱”,赢孙颖莎见面机会

在2021年8月28日,万和电气在28周年庆现场宣布孙颖莎正式成为其品牌代言人,此后一直保持着对孙颖莎极高的关注度,在其每一场比赛节点都会发表相应的祝福与祝贺等。此次520表白日,万和通过一首专门制作的《守护热爱守护你》歌曲,并以视频MV的形式发布,向孙颖莎告白。

万和更是借此机会推出“唱响热爱”活动,在2022年5月20日-2022年5月29日期间,录制一首自己喜欢的歌曲音频向热爱表白(曲目不限,清唱或带伴奏皆可),同时投递至指定邮箱,将于5月31日在万和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展示优秀作品并发起投票根据票数排名,前8名优秀者可获取相应精美礼品!其中前三名获得万和发布会直通卡,第4-8名获得限定版乒乓小V摆件。

1653272129611612.png

保持航天品质”,离不开万和匠心热爱

2007年,万和正式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中国航天事业赞助商,2016年万和升格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经过多年的热爱征战,万和产品以“航天级”品质受到全球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万和燃气热水器市场综合占有率连续十八年位居行业榜首,燃气热水器和燃气炉具的出口量连续多年在行业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产品畅销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

源于对航天级品质的热爱,万和一直坚持技术创新,坚持精益制造,坚持高品质服务,这也正是万和工匠精神的根本。自1992年发明的中国第一台超薄式水控全自动燃气热水器以来,万和在热水器和厨房电器领域创造了众多的行业第一,以热爱持续引领厨卫行业的技术变革和转型升级之路,以更优质的产品持续稳固行业领跑者地位。

保持自己的热爱,才能不断坚持。音乐作为人们情感的载体,万和此次通过用歌曲唱响心中热爱的活动形式,撬动年轻群体输送源源不断的正能量,赋予新一代追寻热爱的勇气和底气,鼓舞更多怀揣梦想的年轻人,能够去向青年世界冠军孙颖莎、以及万和电气对品质的极致热爱一样,释放内心所爱,用赤忱歌声谱写我们的热爱,在各自的领域勇攀巅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