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云科技实力荣膺IEBE“2021年度值得信赖的新商业服务机构”

互联网
2022
05/20
17:29
分享
评论

5月19日,2022 IEBE 互联网商业大会在广州召开,作为国内网商行业的盛事,本届大会聚焦新消费品牌、直播电商、私域流量、品牌出海等热门话题展开探讨。晚宴现场,凭借在电商SaaS领域的多年耕耘,光云科技实力荣膺“2021年度IEBE互联网新商业大奖——值得信赖的新商业服务机构”。

IEBE互联网新商业大奖由广东省网商协会联合中国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共同发起,自2012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旨在表彰对行业中具有战略远见、创新能力的企业及为互联网新商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每届有超过300家企业参与评选提名,最终获奖企业由行业专家评审而出,广受同行、社会大众及媒体的认可。

光云科技是国内第一批电商SaaS服务商,在电商服务领域耕耘十余年,围绕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抖音电商、快手电商等国内主流电商平台,光云科技已打造面向大中小型商家的电商SaaS产品体系,在线服务商家超400万+,付费商家120万+。目前,光云科技旗下拥有以超级店长、快递助手、旺店系列为核心的中小商家电商SaaS产品;以快麦ERP、深绘、快麦智库、快麦小智、巨沃WMS为核心的大商家SaaS产品;以有成CRM、有成财务、有成报销、有成会议、有成会务、番茄表单等为核心的企业服务SaaS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