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联动酷爱升级,来酷布局“元宇宙”玩转“宠粉节”

互联网
2022
05/20
17:20
分享
评论

5月18日是来酷的“518宠粉节”,也是来酷以用户为核心创新玩法、送出福利的重要节日。近年来,来酷以OMO模式为核心,专注于用户私域能力的打造,持续提升品牌与用户的粘性。在今年的宠粉节,来酷围绕“元宇宙”生态体系布局进一步升级创新活动模式,收获用户的好评如潮。

全球联动酷爱升级,来酷布局“元宇宙”玩转“宠粉节”

酷爱升级,来酷星球带领创世居民触摸“元宇宙”

5月18日,来酷星球再次创造新记录,数码产品上线秒售罄,同时首次空降B站直播间,联动来酷智生活全国门店,千屏共同直播,为酷星球粉丝们送出福利,共同庆祝来酷星球518宠粉节。首次降临B站瞬间登上直播间观看热门榜TOP1,粉丝反响热烈。

众所周知,在来酷星球的元宇宙世界中,无数个品牌星球构建起了酷艺潮品星系,来酷也一直在扩充壮大这个星系,持续给用户带来惊喜和福利。在此次宠粉节期间,来酷星球-酷艺潮品星系又迎来了“新同学”:重力星球VENUS 蓝牙音箱G2和SKG星际探索-4098号。依然是年轻人最爱的酷炫元素,来酷星球将品质好货与时尚潮流完美结合,在专属粉丝的节日推出两大新品。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直播间的相关互动之外,只要带话题#来酷星球#转发或评论来酷官方微博,来酷还将为热心网友们送出惊喜礼品,真正将福利进行到底。

全球联动酷爱升级,来酷布局“元宇宙”玩转“宠粉节”

全球联动酷爱升级,来酷布局“元宇宙”玩转“宠粉节”

5月19日,备受年轻人期待的全球首家可触摸的元宇宙门店盛大开业,也标志着来酷在探索元宇宙生态领域迈出重要一步。坐落于北京东北三环凤凰汇购物中心的来酷数码凤凰汇店不仅主打Z世代与M世代最热衷的VR游戏、IP潮品、娱乐影音、健康个护等产品,还接入了来酷云店、京东到家、美团、饿了么、百度地图、高德地图、来酷星球社群等线上流量,真正以消费者为核心,用更深层次的联接提供更精准化的产品体验服务,更把“元宇宙”、OMO和数码集合仓有效整合,为年轻人打造一个充满魔幻色彩且触手可及的元宇宙世界。值得一提的是,来酷智生活-北京凤凰汇酷星球店更登上今日头条热门话题#触摸来酷元宇宙,吸引无数粉丝打卡体验可触摸的来酷星球。

全球联动梦想起航,来酷专注私域用户能力打造

全球联动酷爱升级,来酷布局“元宇宙”玩转“宠粉节”

全球联动酷爱升级,来酷布局“元宇宙”玩转“宠粉节”

惊喜还不止于此。5月20日,来酷粉丝及全球网友将共同见证来酷星球居民登陆美国纳斯达克与日本涩谷,见证梦想之船的盛大启航。纳斯达克被誉为新经济的摇篮 ,也是世界最大的股票市场之一。位于日本东京都的涩谷区是全球闻名的都市繁华区,也是各种时髦及流行的最大发源地。在两大汇聚全球目光的舞台,来酷将有怎样的亮相姿态,这将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

就在不久前举办的来酷科技2022财年来酷合伙人年报及新财年启动大会上, 来酷CEO周铭就明确表示,来酷会坚持以会员为中心,更加着力于私域和OMO,为Z世代和M世代所服务。如今,从元宇宙生态发布会到宠粉节,来酷正逐步将元宇宙场景与现有OMO模式深度结合,以元创动力为纲领进一步加快数字技术对零售产业的变革与转型、随着来酷IPO计划正式启动,一系列变革与转型动作正在徐徐展现,来酷未来构筑的产业新蓝图以及给用户带来的新惊喜令人无比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