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工不再是难事 58同城物流招聘专区畅通招就渠道

互联网
2022
05/20
15:23
分享
评论

一直以来,物流行业作为国民经济的大动脉,在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而在如今抗击疫情的战役中,物流行业更是成为保通、保畅、保民生等社会热点工作的关键一环。作为劳动密集型行业,物流行业长期面临着人才流动性高,人手不足等问题,特别是疫情之下,保障社区和货源之间“最后一公里”的零散运力正常运营尤为重要。针对这一现状,58同城积极调动社会资源、整合岗位供需,先后搭建“助力抗疫 本地行业热招专场”“全城热招 狂赚一夏”线上招聘活动专区,通过低成本、高效的招聘服务为企业招工纾困,面向全国各地精准输送急需的配送、物流人才。

58同城调动平台资源 纾解企业招工之困

目前,国内抗疫工作已经全面进入攻坚阶段,物流行业不仅关系着人民群众“菜篮子”“米袋子”等重点民生物资供应,还承载着能源、原材料等重要生产资料供应。不过,面对快速增长的物资配送需求,一些物流企业人员紧缺情况日益明显。据安徽货车人物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行业竞争激烈,司机岗位人才流动性高,人手不足是经营过程中的一大难题。与此同时,对于司机、装卸工、分拣员有着强烈用工需求的山西一路发物流有限公司,则因为工作条件艰苦、劳动强度大等原因,陷入招聘难的困境。因此,对于物流企业而言,如何切实提升招聘速度、覆盖面及精准度,成为了企业发展的首要问题。

针对这一情况,有着超4亿的高活简历库以及海量物流人才的58同城积极行动起来。5月16日上线了“全城热招 狂赚一夏”活动专区,特别设置了物流人才板块,覆盖职业除了送餐员、快递员等满足居民生活日需职位,还涉及仓库管理员、货运司机等多个紧缺岗位,为众多物流企业解决燃眉之急。值得一提的是,为提升人企连接效率,58同城还特别设置了“品牌名企”“直播招聘”及“海量职位”三大板块,帮助物流企业的招聘工作提质增效,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企业招聘效率,专区还专门开展直播招聘,活动期间预计日均开展直播650场。

精准匹配用工需求 提升企业招聘效率

58同城作为国内领先的招聘平台,此前提供的招聘服务赢得了不少物流企业的认可,安徽货车人物流有限公司以及山西一路发物流有限公司都通过58同城招聘招到了合适的人才,公司规模也得到了发展。作为“饿了么”平台代理商,武汉千城万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对送餐员有着较大的需求缺口,全国日均订单超过60000单。为有效缓解招工压力,千城万家选择了58同城作为主要的招工渠道,平台为千城万家精准对接需求用工,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在短时间内便招到了所需人才。据悉,千城万家60%的骑手都是通过58同城招聘入职的。此次,58同城招聘上线的“全城热招 狂赚一夏”招聘专区,将会为更多的企业解决招才难题,满足日常用工需求。

一直以来,58同城致力于发展成为科技驱动的人力资源公司,深入产业切实了解企业的用工需求、招工难题,进而通过技术赋能,提升企业的招工效率。同时,为提升企业招聘服务体验,有良好的线上招聘环境,58同城招聘也在不断提升安全防范举措,让企业能够稳步招才的基础上,得到更为全面的权益保障。

作为招聘行业的领导者,58同城深知己任,积极洞悉招聘市场趋势,并调动资源、技术、品牌优势,为缺工企业精准匹配人才,通过开展线上招聘活动、优化招聘服务,58同城将进一步促进企业复工复产,推动招聘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