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频传!金柚网荣登HRoot“2021年度最佳人力资源机构榜单”

互联网
2022
05/20
15:22
分享
评论

5月13日,金柚网荣登HRoot「Spark领航者」2021年度最佳人力资源机构榜单,这是继上周金柚网加入SAP.iO春季「未来职场」加速器后的又一捷报。

历经十余年,HRoot将「品牌100强榜单」升级至「年度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榜单」,以期能够更加真实、客观地反应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市场动态,体现各赛道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发展。这一奖项旨在表彰那些对人力资源行业的发展提供长足动力,在健康经营、创新性、成长性上表现突出的人力资源机构。本次金柚网成功上榜,是金柚网多方面综合实力突出的展现,既坚定了金柚网深耕人力资源行业的信心,也反映出了行业、市场及客户对金柚网的多维度认可。

目前,随着疫情、市场环境、人口结构等诸多因素的影响,2022年仍然是充满不确定性的一年。降低用工成本、优化用工结构、提高经营效率是企业最迫切的内部管理需求。人力资源服务业需要不断地修炼内功,保持数字化创新新思路,加大投入研发核心技术,高效高质量满足日益增长及多元化的客户需求。

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力资源数字化服务商,2014年成立以来,金柚网持续坚定地以数字化驱动人力资源发展战略,以员工的全生命周期为主线,构建HR SaaS+AI与人力资源服务一体化,实现高内聚低耦合,服务于多元化的人力资源场景。自2021年11月完成C轮融资后,金柚网先后与复旦大学、SAP达成合作,逐步加深在数字化领域的研究,进一步打造智能化的人力资源数字化服务闭环,促进服务效果的升级。高效智能的技术应用,专业全面的服务实践,已助85000多家企业解决招人难、用人难、留人难一系列人力资源管理难题,实现企业数智化升级。

未来,金柚网将继续用先进科技赋能企业发展,利用创新技术强化业务模式和业务流程,不断迭代升级数字化场景的开发及应用,以更为高效智能的服务流程,满足更多企业规模化个性化的人力资源需求,助力企业提升价值创造,推动行业与社会进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