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焕新家 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美的召开“520美粉节”全国动员会

互联网
2022
05/19
11:04
分享
评论

进入5月来,在多种举措合力下,内需潜力不断释放,消费市场呈现蓬勃生机,家电消费市场不断升温。 5月11日,真快乐APP、国美电器携手美的开启“全球美粉节·智慧焕新家”全国动员会。双方领导出席此次美粉节全国动员会,就商品准备、流量渠道、营销玩法等全方位战略交流,并计划在多个领域深化合作,“双美”联手奋战,奋力拼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实现旺季旺销。

据悉,家喻户晓的美的品牌打造营销IP“美粉节”,自2015年起已成功举办六届,连续多年的美粉节活动,服务了千万家庭的家电需求,每年的“美粉节”在家电市场都掀起了一场购物狂欢,备受行业瞩目。此次美粉节,双方以公益活动、促销活动以及服务活动三大活动为核心,以最新的场景体验、最完备的全屋智能产品以及最优质的销售服务满足广大消费者家电一站式购齐的需求,实现双方资源互补与开放共享。

其中,以“美美之约 大爱行动”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将在美的&国美电器中国慈善总会见证下,5月19日-5月22日期间每售出任一美的3000元产品即向全国慈善总会捐赠10元点燃希望的光;以专属套购返券、套购加赠、品质拼购四免一、以旧换新等多种福利为主的促销活动,为消费者打造实惠购物体验;以购物免费清洗服务、购空调享十免安装为主的服务活动,将不断提升消费者购物新体验。

此次“全球美粉节·智慧焕新家”全国动员会上,国美零售控股、国美电器公司CEO王巍总致开场词,王巍总就国美、美的多年的良好合作进行盘点总结,并对美的集团多年来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众所周知,5月份是家电消费的旺季,消费者对于清凉避暑家电的需求将达到井喷式的增长。美的凭借优越的产品与贴心的服务,与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牵手,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智慧成套家电一站式购齐的体验,诠释“智慧焕新家”的奥义,相信未来双方会持续保持互助共赢的格局。

动员会上,国美电器副总裁李俊涛总与美的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域总裁殷必彤对此次“全球美粉节·智慧焕新家”美粉节活动,做了总结性发言,双方领导就本次美粉节的准备、执行、目标等方面做了重要明示,并表态双方深度合作的信心。深耕零售行业35年的国美已具备全链路、全场景、全模式、全业务和全共享的全零售优势,同时,随着国美“家·生活”战略深化推进,国美以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为依托,广结盟友,不断扩大共享共建影响力。而美的家电无论在品牌维度还是产品维度,都可以满足消费者更多元化的需求。未来,相信美的依托国美线上线下一体化平台,在市场中的份额会不断上升,拥有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一直以来,国美电器秉承“成就品质生活”使命,用优质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实现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此次美粉节,真快乐APP、国美电器携手美的倾情回馈,用优质产品与贴心服务打动消费者,展现出其具备为用户提供家电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同时也见证着人们“智慧焕新家”的圆梦幸福时刻。会议期间,双方就本次美粉节活动立下销售军令状,相信通过双方团队的密切沟通,通力合作,必将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