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安克发布户外电源旗舰品,以领先技术升级行业标准

互联网
2022
05/16
15:16
分享
评论

疫情影响下,长距离旅游受到限制,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把目光投向户外,近郊短途游、“露营热”持续升温,“户外”突破空间概念,开始成为疫情常态化管理下的新生活方式。在新的消费场景下,户外电源市场疾速扩张,2021年市场规模已达111.3亿元,预计2026年市场规模将达到882.3亿元。

越来越多的玩家涌入户外电源赛道,谁能抢滩成功,成为2022年户外电源市场的一大话题。

早在2015年就开始布局户外领域的全球第一数码充电品牌Anker安克,今年正式发力户外电源赛道,陆续上新3款产品,尤其是5月12日推出的旗舰款户外电源—— Anker 757 户外电源(PowerHouse 1229Wh),自海外上市以来,预订价值已超千万元,开售不到12小时就拿下了亚马逊best seller,被海外上百家媒体和达人推荐。此番Anker安克携重磅产品强势来袭,或将加速行业洗盘,重塑户外电源行业格局。

1.jpg

安克在对用户需求的深度理解下,沉浸到场景中去打磨技术,选择用最安全、耐用的产品来赢得这场战役。

用行业领先的磷酸铁锂电池提供最安全的保障

当人们开始习惯户外活动时,也对户外电源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户外电源功能强大、容量大、充电速度更快又更耐用,但无论需求如何变化,安全性永远排在第一位。

户外电源设备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主要取决于电池电芯的质量、外壳材料、外观设计考量等多个因素。户外环境下,搬运、颠簸、暴晒等时常发生,剧烈震动会出现安全风险;针对上述场景,围绕“安全”与“稳定”,Anker安克近期推出的3款户外电源产品,从多个安全保护维度出发进行产品设计,确保用户在进行户外活动时的安全用电。

在最重要的电池装置上,采用了行业安全级别最高的磷酸铁锂电池,确保在特殊、恶劣环境下的用电安全;匹配业内最好的智能电池管理系统(BMS),智能温控系统自动调节充放电温度,避免过度放电、短路等危险,进一步提升电池安全性能。

磷酸铁锂电池 —— 磷酸铁锂电池作为当前行业安全级别最高的电池类型之一即使遇到短路、过充、挤压、针刺等特殊情况,也依旧稳定安全。耐高温不自燃,不会出现短路和爆炸起火等情况,相比普通锂离子电芯,更安全,寿命也更长。

2.jpg

智能电池管理系统(BMS)—— 选择华为等大厂都在采用的国际TI芯片,实现8重充电保护,智能监控电源使用状态,实现精准控温,将温度和充放电始终保持在最优使用状态。

3.jpg

此外,外部采用车规级铝合金外壳,防摔、防撞、防火、防漏电,能够极大增强户外电源的抗冲击能力,材料耐腐蚀、冲击韧性强;内部电池包做到六面结构强力防护,独立电池仓设计,有效保护电池防撞击,全方位切实保障户外用电的安全。

超行业6倍的使用寿命,高频使用也不怕电池损耗

户外电源作为高客单价的品类,大多数用户在购买时,优先考虑的是产品品质和性价比。

“耐用性”无疑是大多数用户的必然考虑因素,Anker安克在电池材料、品质和寿命等多方面都做了优化,多项指标远超行业水平。

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电池循环寿命长,循环3000次后储电量仍能高于80%,超出行业普遍水平(500-800次)近6倍;采用工业级电子元件,能用50,000小时,是行业普遍水平的5倍。

4.jpg

在过硬的耐用性数据支撑下,Anker安克对产品品质具备充足的信心,在目前行业质保期普遍是2年大环境下,承诺为用户提供5年的超长质保。

从用户角度看,产品使用时间和质保时间都变长了,用户再也不用担心使用几次之后,电池容量就快速下降,还无法通过质保维权产品直接闲置;据悉,Anker安克此次推出的户外电源产品,极低的电池损耗和超长产品质保,受到了众多高频长期户外爱好消费者的关注,因为产品单次使用成本性价比非常出众。

最快自充速度:1.5小时极速满电

消费者在使用户外电源时的一大痛点是充电时间过长。自驾游路途中很容易遇到电源没电的情况,需要借助饭店、车上或酒店电源快速补电。但常见的户外电源充电时长普遍在5-7小时,甚至更长,很容易因为充电速度过慢导致充不满电、无电可用,用户体验并不好。

此次Anker安克 757 户外电源采用黑科技HyperFlash自充技术,能够大幅缩短自充时间。双向逆变无需适配器,AC直插充电,电量从0到80%只需要1小时,充满100%也只需要1.5小时,是目前业内同类产品中最快的自充速度之一。这就意味着用户无需刻意预留充电时间,即使在小饭馆或临时需要出门露营自驾,也能疾速将户外电源充满。

5.jpg

此外,Anker安克 757 户外电源还支持太阳能/车充自充,在户外也能使用多块100W太阳能板为户外电源随时补电。300W的太阳能板,只需要3.6小时就能充满80%的电量。

旗舰款Anker安克 757 户外电源是安克产品矩阵中大功率大容量的代表,不仅有最快自充优势,同时1.2度电能至少保证在户外使用3天以上。

6.jpg

1500W大功率,意味着几乎能为99%常用电器充电,且同时可以给9台设备充电,手机、投影仪、无人机叠加充电的同时,还可以煮一壶咖啡,或者拿小煮锅煮个面。

而且Anker安克 757 户外电源是当前业内唯一通过UL-1778认证的户外电源,真正实现UPS功能,20ms切换紧急提供电力,避免文件丢失、设备中断等,保障户外活动的顺利进行,减轻消费者对因电力突然中断而产生的负担。

7.jpg

产品矩阵满足不同户外用电需求

2022年,Anker安克将陆续推多款户外电源产品,用不同功率、容量段的产品,满足用户从浅到深、不同使用场景的户外用电需求。

目前已经推出的三款产品,按功率和容量划分,分别是尝鲜款Anker安克 521户外电源(200W,256Wh)、入门款Anker安克 535 户外电源(500W,512Wh)和前文提到的旗舰款Anker安克 757 户外电源(1500W,1229Wh)。

其中,尝鲜款Anker安克 521户外电源,小巧便携,非常适合航拍、野餐等场景。

8.jpg

入门款Anker安克 535 户外电源则是均衡发展,恰到好处的容量和功率段,搭配7个接口,能充分满足露营、短途周边游需求。

9.jpg

结尾

相较于行业内其他品牌还在竞争基础参数,安克已经在保障用户基本用电需求的前提下,进一步思考“安全和耐用”等深层次用户需求,致力于用最高品质的电池方案、元件材料、售后服务,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户外用电方案。

秉持“户外用安克,安心每一刻”的产品核心理念,未来Anker安克将陆续推出更多不同规格的产品,持续丰富产品矩阵,为用户提供最安全耐用的户外用电方案,用更好的产品与服务,连接用户的户外用电需求与户外休闲生活体验。同时,Anker也将肩负技术创新的使命,努力在行业升级发展的大潮中创造更大的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