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地数码集团子公司成都中地时空顺利完成国产操作系统兼容认证

互联网
2022
05/13
17:50
分享
评论

近日,中地数码集团西部基地成都中地时空科技有限公司MapGIS“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平台V1.0、MapGIS“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智能审批服务平台V1.0等多款软件,与华为云平台(鲲鹏)系统完成兼容性测试认证,可共同稳定运行、性能卓越、安全可靠,为各级应用提供全面保障。

面对风云变幻的国际形势和信息安全,武汉中地数码集团-成都中地时空科技有限公司领导高瞻远瞩,统一决策部署进行国产化系统研发,该项目在各级领导带领下,各部门通力配合历时数月完成与华为鲲鹏云的国产化兼容适配。

此次通过国产化软、硬件的兼容性认证,在促进产业生态圈和谐发展,满足国产化需求的道路上,又踏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成都中地将继续专注于产品创新和核心技术的研发,力争为客户输送更加优质的技术和服务。为各行业在新时代下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多优质的解决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