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体现!乐研科技成功入围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互联网
2022
05/06
15:11
分享
评论

日前,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了《北京市2021年度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北京乐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名单!

实力体现!乐研科技成功入围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相对于专精特新,专精特新“小巨人”的申报条件更为严格,必须是极具发展潜力与成长性,有望在未来成为相关领域国际领先的企业。

乐研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专业化、创新发展战略,坚持自主研发和成果转化,专注于网络安全硬件创新,对产品研发大力投入,对推动我国网络安全硬件平台行业的发展具有很大帮助,是成为具有专精特新“小巨人”鲜明特征的企业。

网络安全硬件平台是保护网络安全的专业设备,是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硬件载体。区别于通用计算硬件设备(如工控机、服务器),网络安全硬件平台具备各种环境下,高稳定、高可靠、深度定制等特征。

随着政策引导、企业内需提升、国产化进程加速等行业增长的主要利好因素,使网络安全硬件平台从萌芽到有了质的飞跃发展,从应用国外芯片为主,逐步转向为适配广泛国产化芯片需求。伴随着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加速,驱动各行业用户注重引入国产化元器件,国产芯片、基础软件等陆续加速在政务及与民生相关行业渗透,带动网络安全硬件平台亦开始进行国产化升级。在2020年之后,国产化逐步成为网络安全硬件平台产品的主流。

实力体现!乐研科技成功入围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而作为网络安全硬件行业的龙头企业,乐研科技自2006年成立之日起,以夯实基础、打造卓越品质、构建创新体系为目标,坚持自主研发,形成了传统网络安全、信创网络安全、国产化服务器、扩展模块在内的多元化产品体系。

实力体现!乐研科技成功入围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作为中国本土信息安全设备主流供应商,乐研科技始终致力于提供高可靠性、高稳定性、高吞吐量的网络安全硬件平台,满足网络安全软件公司各种软件性能需求,从方案规划、硬件定制、结构定制、软件开发四个方面给予客户技术支持,为客户创造价值。

公司研发和制造的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防火墙、统一威胁管理、入侵检测系统/入侵防护系统、上网行为管理、网闸等诸多场景,服务于政务、能源、金融、工业等领域,为实现网络安全行业的供应链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近年来,乐研科技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瞪羚企业认证,并成为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中关村可信计算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中关村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联盟会员单位,是名副其实的行业领先企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