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数帆中标泰康人寿,低代码助力保险行业业务创新

互联网
2022
04/22
11:02
分享
评论

近日,网易数帆成功中标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泰康人寿)低代码开发平台项目。双方将基于网易数帆轻舟低代码应用开发平台(以下简称轻舟低代码平台)展开合作,助力泰康人寿加速业务创新。

泰康人寿是世界500强泰康保险集团旗下子公司之一,始终坚持“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的企业价值观,坚持稳健经营、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日益成长的工薪白领人群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人寿保险服务。目前,泰康人寿在全国设有36家分公司,累计服务个人客户上亿人。

当前,保险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各家保险公司提供的服务趋于同质化情况之下,越来越多的保险机构试图通过为消费者量身打造个性化保险产品实现服务差异化。作为头部险企之一,随着业务快速发展,泰康人寿对许多保险定制化、个性化的营销管理应用需求愈加强烈。这些应用需要企业业务人员能够通过所见即所得的低代码平台来快速搭建,及时满足业务一线的技术需求。

泰康人寿借助轻舟低代码平台可敏捷响应企业内部应用快速开发的需求,缩短项目交付周期,助力业务的快速创新。平台操作便捷,学习门槛低,业务人员只需通过拖拽便可实现应用搭建,可让更多业务人员投入到开发中,提高开发效率。企业IT资产也得以有效沉淀,提升业务系统的规范化和安全性,加强数据统一管理,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

截至目前,轻舟低代码平台以灵活的扩展能力、制品独立安全以及支持团队协作开发等优势,获得了银行、证券、保险等众多行业头部客户的认可,并已为工商银行、申万宏源和吉利汽车金融、制造行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积攒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与此同时,网易数帆也凭借丰富的行业实践和领先的低代码技术获得多家权威机构认可,不仅参与信通院低代码行业标准制定并成为首批通过标准认证的低代码平台厂商,还入选了爱分析、甲子光年、互联网周刊、T研究等多项权威报告及榜单。

此次中标也代表了泰康人寿对轻舟低代码平台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未来,网易数帆将持续打磨产品,借助其在企业内、外信息化服务各场景的高适用性,不断突破,切实降低企业应用开发效率,赋能更多企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