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亚马逊收购米高梅将获欧盟无条件批准

业界
2022
03/10
10:2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10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美国电商亚马逊以85亿美元收购美国电影公司米高梅(MGM)的交易将获得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的无条件批准。如果交易最终成行,亚马逊与Netflix和Disney+等在流媒体领域的竞争会不断加剧。

亚马逊于去年5月份宣布的这项交易将增强公司视频流服务业务,吸引更多消费者订购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

收购米高梅能让亚马逊获得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的版权。根据米高梅的数据,邦德是电影史上最赚钱的IP之一,全球票房收入近70亿美元。

米高梅在视频游戏领域的版权内容也有助于亚马逊开展视频游戏业务。

欧盟委员会拒绝置评,该机构定于3月15日之前就交易做出决定。

亚马逊表示:“交易的完成取决于监管机构的批准和其他成交条件,我们会与监管机构一道答复。”

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也将在今年3月中旬的最后期限前就这笔交易做出决定。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亚马逊官网3月8日更新声明,宣布云端运算平台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停止接收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新客户。
业界
3 月 8 日消息,据 Deadline 报道,亚马逊 Prime Video 正在与索尼谈判,开发一部基于《战神》游戏的真人剧。
业界
据智通财经消息,早在2021年11月,亚马逊(AMZN.US)就悄悄地收购了电子商务软件公司Veeqo,并没有对外公布。Veeqo生产工具,帮助在线企业在亚马逊内、外销售产品。
业界
去年有消息称电商巨头亚马逊要大力拓展线下疆土,计划在美国开多家大型实体零售店;今年年初亚马逊还宣布将在洛杉矶开设一家名为Amazon Style的服装店。
业界
据智通财经消息,亚马逊(AMZN.US)和奈飞(NFLX.US)等平台与印度制片公司Clean Slate Filmz Pvt.合作,将推出价值约40亿卢比(5400万美元)的电影和网络系列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