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智能硬件2021年营收近十亿,下月即将发布智能学习灯

互联网
2022
02/25
14:23
分享
评论

2月24日,网易有道公布了2021年第四季度及2021财年未经审计财务报告。据CEO周枫在电话会中提到,四季度有道智能硬件明星产品词典笔出货量已经超过50万台,并预计将在近期推出全新硬件产品智能学习灯。

全年来看,有道在智能硬件营收即将迈入10亿元大关,同比增长81.6%。

双减政策后,网易有道明确了智能硬件、素质教育、成人教育和教育信息化四大业务支柱。根据财报,四大业务中智能硬件表现尤为突出,已成为有道整体盈利的重要引擎。四季度,智能硬件营收达3.18亿元,同比增长了33.9%。

当前,腾讯、百度、字节跳动等各大互联网巨头均已入局,原本尚处蓝海的市场迅速白热化。在此背景下,有道探索创新的步伐日益加快,在AI技术和内容层面持续加固壁垒。

此外,2021年下半年,有道还推出了专注于解决学生听力和口语问题的全新产品有道听力宝。本季度,有道听力宝与人民教育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等权威出版社合作,引入小学英语官方教材,并加入了北京、深圳等地的中考英语听说模拟考试,以更好地满足多样化的学习场景需求。

“多年的累积让我们更加了解用户需求,当下我们将回归自身优势,集中精力,聚焦核心技术,智能硬件预期会实现持续增长。”周枫在电话会中表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