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OA发布生产型印刷新机,大印量高输出营造现代化办公

互联网
2022
02/18
14:19
分享
评论

为了满足较大印量的商务办公用户以及中小型印刷用户的作业需求,震旦OA于近期推出了更具设计感的生产型数字印刷系统APC8075,支持75页/分钟的黑白输出和70页/分钟的彩色输出(A4尺寸时)。在提供高效的色彩输出能力之外,还拥有强大的印后工作支持。

创新设计 带来全新操作体验

基于当下的使用习惯,震旦APC 8075摒弃了传统的“键盘+屏幕”,而采用更美观的90°翻转触摸屏,将所有的操作全都集成在这块平板内,物理按键则只在侧边保留了一个电源键,显得简洁大气。配合流线型的LED工作状态提示灯,以不同的灯光信号来提供反馈,极具科技感。

在操作界面的设计上,采用了类移动终端的界面,卡片式的菜单结构精准简洁、灵活方便,减少了传统菜单繁琐的功能嵌套,让使用者的操作体验直线上升。

强大配置 智能管理

震旦APC 8075标配256GB的固态硬盘(SSD),并且可选择升级至1TB的固态硬盘。固态硬盘在带来更快的数据读取的同时,强于传统机械硬盘的抗震性也显得至关重要。

另外标配的高速双面同步输稿器(DADF)DF-713,在200dpi分辨率下可以实现140(单)/280(双)页的扫描作业,并且预装了多馈源检测器(检测重叠进稿),避免纸张因静电、环境、人为等因素引起的扫描错误。丰富的周边配置,用来实现多种印后工作。例如偏移分组、插页、装订、Z形折等,都可在印刷过后自动完成,大大减少了人工操作。

同时,震旦APC 8075也搭配成熟的智能文印管控软件,选择安装智能软件可以实现诸如成本管控、文件安全防护、权限管理、文件转换等多种智能化操作,让办公更加得心应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