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达SandStar助力可口可乐智慧休闲中心亮相

互联网
2022
01/28
16:47
分享
评论

继赋能可口可乐上海智慧纪念品商店之后,视达SandStar与可口可乐再度合作,联合推出可口可乐智慧休闲中心。通过全域消费行为数据采集,打造数字化、智慧化购物互动体验。

可口可乐智慧休闲中心主要是为消费者提供饮料和咖啡等休闲饮品,同时提供了多个休闲互动空间。视达SandStar为可口可乐定制的智慧休闲中心解决方案,运用前沿的计算机视觉技术,透过AI与零售结合,升级运营管理水平和效率,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休闲购物升级体验,散发科技魅力的同时,更多的传递人文温度。

方案通过在店内部署AI摄像头矩阵,助其升级为智能化休闲中心。从消费者进店—与商品互动—购物—离店,可精准识别用户全部购物行为、购物路线、停留时长、地区分布和行为互动等特征,并将实时分析结果动态展示在数据看板上。摄像头仅收集消费者动作信息和商品信息,不涉及人脸隐私。

如看板所示,实时展现店内到访人数、每个区域到访比例和停留时长,可以使运营人员更懂“人”,通过深度洞察消费者购物行为和购买偏好,形成基于用户购买行为的数据标签,将海量的零售数据转化为丰富的、可落地的建议。

通过数据看板展示的订单数、热销品排行,使运营人员更懂“商品”。透过数据分析商品排列摆放、组合促销等问题,不断优化迭代,发现更多的增长机会。智慧休闲中心整体解决方案在智慧选品、智能陈列、智能供销预测方面能够更快地做出明智的决策。

事实上,本次可口可乐智慧休闲中心并非视达SandStar与可口可乐的首次合作,早在2019年可口可乐上海纪念品商店的落成,就是双方以科技重塑实体零售的经典成果。视达运用AI技术助其实现业务增值及运营赋能,巩固其行业数智化领导者地位。双方透过深度合作增益既有优势,共同为业界创造价值。

创新,一直是视达SandStar不断成长的生命力所在。视达SandStar将继续携手可口可乐和众多优秀零售企业打造出更多行业标杆案例,重构零售行业数智战斗力,在智慧零售领域开拓更广阔的市场空间,成为全世界最值得信赖的智慧零售网络提供者。

关于视达SandStar:

视达成立于2016年,如今已拥有200多位天才极客,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及北京均设立有总部。视达面向企业提供AI智能货柜、纯视觉无人店和智慧门店分析解决方案。如今已服务20+家世界五百强头部客户,打造 AI零售新生态。目前视达已收到业界知名投资人四轮融资,其中包括正大集团,全世界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集团之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