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来了!维谛技术(Vertiv)一路守护,全方位保障美丽冰雪之约

互联网
2022
01/28
14:32
分享
评论

1980年,第十三届冬奥会在美国普莱西德湖举行,28名中国参赛选手开启了中国的冬奥之旅。

2022年,冬奥会的火种带着14亿国人的期冀,跨越千山万水,来到北京熊熊燃烧,把新一届冬奥会“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理念,照亮到每一个世人心里。

北京这座“双奥之城”,成为百年奥运史上新的里程碑,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优异的高质量产品和解决方案也陪伴着奥运会,在各大场馆中可靠运行了14年。

一路守护 见证双奥

2008年,绚烂的烟花在鸟巢上空腾旋,精彩的竞技比赛在场馆内轮番上演,交通、医疗、媒体、娱乐等各个保障环节在一座座高水准的奥运场馆以及配套设施中有机运转,为世界奉上了一届精妙绝伦的体育盛事。

维谛技术(Vertiv)作为关键基础设施的领导厂商,为鸟巢、水立方、五棵松篮球馆、奥林匹克公园、奥体中心、北京射击场、老山自行车馆、工人体育场/馆、首都体育馆、北工大羽毛球馆等等多个重要体育场馆提供了丰富、可靠、安全的基础设施设备,圆满完成了2008年奥运保障任务。

2015年7月,北京携手张家口获得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举办权,维谛技术(Vertiv)再次肩负起冬奥相关项目基础设施保障的工作,为核心奥运场馆、相关支撑项目提供关键基础设施设备,包括了模块化数据中心、UPS系统、制冷系统、通信电源、监控、变频器等多项产品解决方案。

2022年北京冬奥会期间,维谛技术(Vertiv)的产品将继续站在奥运场馆中,见证烟花的升腾而起、见证每一个奥运健儿的奋勇拼搏。

全方位保障冬奥

开幕式

2月4日,冬奥会的开幕式将如期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如期举行,向世界奉献浪漫、唯美、温暖的盛会,维谛技术(Vertiv)UPS不间断电源设备自2008年在服以来,目前仍在运行中,新增的Vertiv Liebert® EXS一体化多场景UPS解决方案将为“鸟巢”的关键负载提供高可靠保障,为开幕式保驾护航。

冰上竞技

国家体育馆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冰上项目的比赛场馆,承办男子冰球全部赛事、女子冰球决赛部分赛事及冬残奥会冰橇冰球部分的赛事。

国家体育馆自2018年年底前开始改造,打造为“体育+文化+科技”的多元化体育互动空间和京城奥运商圈的新地标。维谛技术(Vertiv)的Vertiv Liebert® UL33系列、Hipulse U系列工频UPS产品,以稳定性、可靠性见长来保障场馆负载安全,持续见证场馆蓬勃的生命力。

媒体“赛场”

奥运会除了赛场上争金夺银,也是世界媒体竞争的“赛场”。作为媒体记者的主赛场——位于国家会议中心二期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主媒体中心是冬奥会新闻的集结地和播发地,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由于主媒体中心场馆布局的原因,导致空调室内外机管路长度达到100米,由此对空调压缩机制冷量输出带来影响,维谛技术(Vertiv)提供的“Liebert® PEX3空调+延长组件”的解决方案,是在具体技术细节上,唯一给出完美解决方案的厂商,让冬奥的每一个讯息飞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冬奥保障

维谛技术(Vertiv)参与建设众多冬奥保障项目,对于冬奥会的成功举办非常重要,这些保障项目涉及气象、医疗、交通、安保等多个领域,将为本次冬奥会的成功举办提供重要支持:

2022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气象中心在北京冬奥会期间提供高质量的气象服务。冬奥会雪上项目受天气影响较大,气象服务至关重要,为形成完善的立体化冬奥气象监测网,需要建设高标准数据中心提供数据测算分析。维谛技术(Vertiv)通过提供微模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UPS供电系统以及精密空调产品,为冬奥会精细化预报提供支撑。

北京国际冰雪运动医学中心(中医分中心)即延庆中医医院,为冬奥会、冬残奥会提供医疗保障,通过应用维谛技术(Vertiv)最新的微模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SmartAisle3为医院的信息化建设提供支持,从而帮助医院大幅增强医疗服务供给能力,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就医体验。

河北华奥医院作为北京冬奥会保障医院,将为运动员、赛事保障等人员提供以创伤急救、重症治疗为主的医疗和中转服务,为做好冬奥会保障任务,医院一切按照国际高标准水平进行建设,数据中心作为现代化医院信息化的核心组成部分,需要高标准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在数据中心建设过程中选用维谛技术(Vertiv)的UPS供电系统、精密空调解决方案以及微模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张家口宁远机场改扩建工程T2航站楼,是北京冬奥会重点交通项目,承担着涉奥航空运输保障任务,航站楼内选用维谛技术(Vertiv)精密空调解决方案保障精密设备仪器的正常运转。

张家口公安局肩负北京冬奥会的安保重任,在提升信息化建设,提高数据中心及网络节点的稳定可靠性的过程中,选用了维谛技术(Vertiv)精密空调方案为数据中心提供专业、稳定的恒温恒湿控制系统。

崇礼太舞小镇处于北京冬奥会雪上竞赛项目核心区,凯悦嘉轩酒店将为赛事及游客提供住宿、娱乐等服务,维谛技术(Vertiv)为其供电机房配置高可靠的UPS供配电系统。

通过紧张的建设筹备,各个工程项目已经交付并实现可靠运行,等待着2022年冬奥会的检阅。

立春时

冬奥来

维谛技术(Vertiv)默默守护

一起期待这场美丽的冰雪之约!

关于维谛技术(Vertiv)

维谛技术(Vertiv)致力于保障客户关键应用的持续运行、发挥最优性能、业务需求扩展,并为此提供硬件、软件、分析和延展服务技术的整体解决方案。维谛技术(Vertiv)帮助现代数据中心、通信网络、商业和工业设施客户所面临的艰巨挑战,提供全面覆盖云到网络边缘的电力、制冷和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组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