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QingCloud携手HIFIVE 助力用户实现版权音乐一站式使用

互联网
2022
01/26
17:54
分享
评论

青云科技与 HIFIVE 达成合作,HIFIVE 音乐开放平台正式入驻青云云市场,将依托平台海量正版音乐内容和专业运营服务,共同为用户提供覆盖直播、语聊、短视频、K 歌、音频播放等多场景的一站式音乐分发与应用解决方案,实现版权音乐的商用服务。

泛娱乐行业大火,短视频、直播、K 歌等各类潮流玩法层出,音乐内容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如直播中的伴唱,短视频中的 BGM 等,催生了大量的正版音乐内容需求。但因音乐版权市场的复杂性,导致版权主体分散、组成复杂、采购难、授权模式单一等。这对于企业或用户来说,对接不仅耗时耗力,还易因专业不对口等问题给应用带来侵权风险。

HIFIVE 音乐开放平台充分发挥自身超 700 万版权音乐内容优势,为用户提供了一站式、统一化、标准化的接入方案,免除了用户版权问题。同时根据行业、场景、风格、器乐等多维度,精准匹配用户音乐内容使用需求,实现版权音乐的多场景分发与应用,并支持完整封装的 API、SDK 方式接入,满足用户快速集成和业务上线需求。

此次合作,依托于青云云市场提供的平台支持、整合营销系统助力和专业的服务指导,HIFIVE 音乐开放平台能够更好地为用户提供更契合时下版权音乐需求的“武器”,让音乐使用更加便捷、高效、放心。

通过强强联合,HIFIVE 音乐开放平台音乐解决方案能力实现最大化释放,以更优质产品服务于各行业版权音乐需求者。后续,双方将继续探索和展开更深层次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在云计算、音乐领域优势,不断完善产品体验,助力泛娱乐领域音乐正版化发展,更好地服务用户。

关于青云云市场

青云云市场是为企业和个人开发者提供一站式数字化产品及服务选购平台,聚合了不同领域的优质服务商,让用户可轻松查找、测试、购买与部署所需的产品和服务,降低数字化成本。

青云云市场现已拥有基础软件、网站建设、企业应用、人工智能、安全应用等近 300 款产品与服务,可帮助企业快速在云上开展业务,同时满足不同规模企业多样化的业务场景需求。

欢迎更多合作伙伴入驻青云云市场,共同为用户提供更好、更全面的产品与服务,联合打造整体解决方案,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