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学生听写不能停,阿尔法AI词典笔助力自主听写

互联网
2022
01/26
17:51
分享
评论

众所周知,寒假一般都只是孩子放,绝大部分家长都没有放寒假这一说,但是寒假中孩子的学习任务,却是需要家长参与的,尤其是听写作业,假期中更要天天听写,孩子自己一个人完不成,家长又要上班又要忙年,真的是分身乏术,真的没有太多时间帮助孩子完成这项任务,导致耽误了孩子的作业进程。而据不为听写担忧的家长表示,自己根本没有这方面的困扰,给孩子入手阿尔法蛋AI词典笔X10后,孩子自己就能完成听写作业。这到底是怎么实现的呢?

忙年之下,孩子听写作业被忽视

春节前,家长都很忙,假期中孩子也可以独立学习,但是其中有一项任务却又是必须要家长参与的,那就是听写作业,孩子一个人自然是完不成的,而听写的重要性又是很重要的。

图片1.jpg

智能神器,解放家长培养孩子自主听写

听写的重要性大家都比较了解了,那如何能在家长忙年之下,也能让孩子完成听写作业,而不至于耽误了孩子的学习进程呢?

其实,听写作业存在的问题由来已久,非忙年之时,家长们也会因为工作的原因,而无法及时给孩子进行听写。正是看到了这一典型问题的存在,儿童人工智能品牌推出了具有智能报听写功能的词典笔——阿尔法蛋AI词典笔X10,通过AI技术的加持,让孩子不需要家长参与的情况下,自己就能完成听写作业。

图片2.jpg

具体来看,首先孩子在阿尔法蛋AI词典笔X10的个人信息中填写自己的年级、出版社等信息,词典笔自带的智能系统就能自动推荐相匹配的教纲听写资源,然后孩子可以设置自己所需的报读时间、间隔时间和报读次数,之后点击开始听写,词典笔就会提供标准声音播报听写内容,孩子只需要按需默写在纸上就可以了。

图片3.jpg

值得一提的是,阿尔法蛋AI词典笔X10的智能报听写功能给孩子带来的听写体验,其实是高于来自家长的,单就英语听写来说,很多家长的英语口语能力并不好,发音也不标准,给孩子听写会误导孩子对英文字词的认知,而X10则配置了中高考口语评分同源技术,报听写的发音来源于中高考口语标准,在听写过程中还可以练习英语听力、学习标准的英语发音。

此外,对于阿尔法蛋AI词典笔X10来说,听写结束并不是终点,更重要的是让孩子通过听写真正了解自己掌握生字词的水平,对于掌握不牢固的强化巩固。因此,孩子通过X10可以手动标记听写内容的对错,查看听写成绩,听写错误的内容可以一键添加到生词本,方便以后经常查看巩固。

如此来看,有了阿尔法蛋AI词典笔X10的智能报听写功能,不仅解放了家长,可以让家长放心忙年,而且还培养了孩子自主学习的好习惯。据了解,有的孩子其实是比较抵触听写的,不仅写的不好会被家长批评,而且还是一项等着家长帮自己完成的作业,其实体验感很不好,但是有了X10之后,孩子自己就可以完成听写作业,一点不需要家长操心,这种强自主性,则可以给孩子很好的学习体验。

如果你也在为帮不了孩子完成听写作业而烦恼,那就赶快给孩子入手一支阿尔法蛋AI词典笔X10吧,孩子的作业就让孩子自己完成难道不好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