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内零冷水燃气热水器 让沐浴从此告别冷水

互联网
2022
01/24
17:36
分享
评论

今冬最强寒潮席卷而来,冰冻模式下,“洗澡靠毅力”成了南方人最无奈的感慨。尤其是在天寒地冻中,苦等花洒放冷水的过程,简直堪称冬季沐浴“劝退之王”。

洗前放水、洗中变温,都是让沐浴体验大打折扣的主要因素。为解决这些常见问题,林内推出“零冷水”燃气热水器——锐逸系列,打造“一键开启,即出热水,无需等待,不浪费水”的暖浴功能,解决常见沐浴烦恼,在冬季尤为适用。

林内零冷水燃气热水器 让沐浴从此告别冷水

林内锐逸系列燃气热水器拥有热水循环泵,可以直接解决“冷水段”问题,将水管内冷水转换为热水,即使浴室离安装热水器的地方很远 ,也能完成暖水循环,不仅让厨房用水即开即热,也能为浴室输送温度适宜的用水,高效节省水资源。

与市面常见的普通零冷水定频循环水泵相比,林内锐逸系列燃气热水器不容易出现水量减缓、洗澡不痛快等问题。其日本原装进口的大功率变频循环水泵,是经济实惠的两管式。

林内零冷水燃气热水器 让沐浴从此告别冷水

值得一提的是,林内锐逸系列还拥有智能巡航功能,只有在用户需要热水时,才会启动,它不仅可以进行单次巡航,也可进行定时预约,避免了长时间开启可能造成的高成本耗能问题。如果搭配浴缸使用,还自带水量定制功能,当达到设定的浴缸水量后,热水器即可自动关闭水阀,这一“浴缸放满即停”功能,让放水更省心,泡汤更便捷。

同时,林内锐逸系列还配备各项高端功能,拥有标准循环、经济循环、舒适循环、定时循环等用水模式,适配不同人群需求。比如经济模式更注重节能减少燃气消耗,舒适模式更注重循环管路中的水温,定时模式提供更便捷的管理方式。用户只需通过手机APP,就能实现远程随心智控,不仅可以操控热水器,也能直观获取热水器运作信息。

林内零冷水燃气热水器 让沐浴从此告别冷水

对于家庭成员较多的用户,林内锐逸系列可以满足多人同时沐浴洗涤用水需求,解决瞬时消耗热水量增多导致的热水供给不及时、忽冷忽热问题。其大升数设计,旨在保障多出水点一起使用,兼顾多个同时进行的用水点,澎湃大水量助全家人随时畅享舒适沐浴。

林内零冷水燃气热水器 让沐浴从此告别冷水

在配置安装方面,林内锐逸系列一样百搭亲民,既能不受装修条件限制,适用老房改造,也可赋能各类新房装修,打造多样化设计风格。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到功能配备,林内锐逸系列都是享受恒温暖浴的首选。

当你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家,打开淋浴,来自林内的锐逸系列燃气热水器让你无需等待,即使在寒冷冬季,也能即刻享受温暖的沐浴体验,冲去一天的疲惫与烦恼。作为知名百年品牌,林内坚持以技术研发和坚守产品作为发展基石,持续为市场带来领先行业的新技术和新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稳定、更智能、更舒适的家居生活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