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唐诗、游古风街区……这个春节来京东超体合肥店一起寻味新年

互联网
2022
01/24
09:42
分享
评论

临近春节,京东电器线下门店年味儿正浓。即日起至2月6日,各色精彩的春节主题活动在京东MALL、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简称“京东超体”)、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轮番上演,更有超值购物福利,吸引大批消费者到店共度热闹红火年。

1月22日,充满历史韵味的“梦回大唐•寻京东年味”活动在京东超体合肥店拉开帷幕。畅游繁华的大唐主题街区,感受唐风文化与年味风俗。身着唐装的工作人员吸引众多消费者前来合影、更有对诗PK一展唐诗风采。此外,现场还有惊喜连连的打卡地图、积攒贴纸赢好礼等互动游戏,让消费者在欢乐中探索新年味,感受盛唐风华。

京东超体合肥店“梦回大唐•寻京东年味”活动线下参与火爆

在京东超体合肥店二楼电竞区,“大唐风潮•缘聚庐州”《剑网三》主题活动现场集结了大批“剑侠情缘”爱好者,体验区人气火爆。在科技炫酷的装备加持吸引众多爱好者上手体验,感受沉浸式古风场景,更有古风Coser精彩互动,让消费者们在虚拟与现实的交织中领略大唐特色年味。

京东超体合肥店《剑网三》主题活动现场

春节期间,京东超体合肥店还准备了“年夜饭大作战”、手写春联、猜灯谜等精彩活动,为消费者打造浓厚的年味,在欢乐中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京东超体合肥店消费者体验线下精彩活动

整个春节期间,京东超体合肥店/重庆店、西安京东MALL,以及覆盖全国30多个城市的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将持续打造年味十足的年货大街、新春集市、新春音乐会等精彩活动,演绎“30城30种年味”,带消费者一起探寻传统文化与新潮科技碰撞下的新年新味道。

即日起至2月15日,京东超体合肥店推出多重优惠福利,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新潮电器产品。全场部分产品每满200元减30元,2月7日前还可领取至高12期免息券,更有满额抽奖赢千元京东E卡等超值好礼。与此同时,京东超体持续保障品质体验,提供“春节不打烊”服务,过年期间按时正常营业,消费者可到店直接自提或者送货到家,今年已经是京东“春节也送货”连续第十年, 通过“年货春运”建立起来的商品和情感传递,让每个消费者不论身处何处都能安心过大年。

春节来临之际,打卡京东电器线下门店,一起感受新潮体验、尽享新年好礼,在欢乐中共同迎接新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