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不止,高鸿智联入选2021年度AI生产力创新TOP50

互联网
2022
01/21
16:47
分享
评论

日前,2021年度AI生产力创新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50个技术产品及方案璀璨夺目。凭借在智慧高速领域的落地实践,大唐高鸿智联科技(重庆)有限公司(下称:高鸿智联)荣获“IoT与智慧城市”“AI生产力创新奖”。

“年度AI生产力创新”评选,聚焦人工智能及相关前沿技术。本届评选,涉及行业领域更为广泛,覆盖更多关键自主创新技术及商用成果,向社会真正展现了前沿技术真正走进现实、更多垂直解决方案为智能化升级和降本增效所提供的关键动力。

高鸿智联是中国信科集团旗下专注于C-V2X车联网标准研究、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中国C-V2X车联网行业的领军企业,高鸿智联已在上海、北京、江苏、重庆、浙江、湖南、湖北等全国20余省份主导超过40个车联网项目,包括发改委、工信部、科技部等多项政府重点建设项目,在无锡、长沙、天津、重庆四个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中市占率名列前茅。

在智慧交通领域,高鸿智联参与了多个省份重点高速公路的智能化改造升级,包括截止目前全国里程最长、路况最复杂、场景最齐全、系统最完整的C-V2X 智慧高速——G5021石渝高速涪丰段、我国第一个开放式八车道高速公路——五峰山智慧高速、国内“测试里程最长、测试场景最丰富、测试环境最真实”的山东高速滨莱测试场、四川省内首条全要素、全覆盖智慧高速公路——成宜高速等。

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中国信科集团是全球三大车规级模组供应商之一,高鸿智联C-V2X车规级模组DMD3A顺利量产,并与中国一汽、东风、厦门金龙、江淮等著名车企和知名Tier1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智能网联汽车前装量产。

生产力变革是社会发展的源动力,技术创新的道路没有止境。高鸿智联期待在前沿技术创新中,继续引领技术创新风向,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中国无处不智能”的未来图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