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通助力企业走进智能数据化时代

互联网
2022
01/21
16:46
分享
评论

从2012年年初在北京、浙江、广州、深圳等22个省市开展网络(电子)发票应用试点后,国家税务总局在发布的《网络发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中提到,国家将积极推广使用网络发票管理系统开具发票,并力争在三年内将网络发票推广到全国。到2020年9月1日,中国第一张增值税电子专票,在宁波市税务局正式开出。

图片1.png

从电子发票开始逐渐普及并且得到推广到电子专票的开出,不仅有助于企业本身的账务处理,同时对于消费者而言,电子发票在保管、查询、调阅时更加方便,也更加有利于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作为企业数字化升级的积极推进者,一直以来,票通公司都在全力打造电子发票云生态,为企业提供安全、便捷、全面的电子发票综合服务。解决发票在流转过程的效率问题,让发票电子化进而可以便捷地在各方流转其中。票通在电子发票场景深耕,同时深入到财税科技领域,面向企业和监管提供“财税合规”和“交易合规”服务,助力企业财务、税务与业务融合发展,实现监管侧、合规需求方(企业组织)和泛纳税人的高效连接。

图片2.png

目前,票通在金融、商超、餐饮、物流、电商等多个领域,都已形成了行业案例。针对不同行业,不同企业的难点痛点提供专业的针对性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智能税务信息化的全流程服务。

其中,票通云以“互联网+财税”为理念,从客户企业财务管理体系建设出发,将进销项发票管理系统接口接入到企业业务系统当中,提供便捷化开票、自动化查验认证、智能化税务管理、实时化风控预警等便捷功能,实现集中化的进销项发票管理,为企业提供进销管理的全流程数字化,助力企业财务管理向智能化、票财税一体化转型。

从电子发票的出现到电子专票,发票的数据化降低了企业的成本,同时智慧税务的推进也让各类业务越来越简化。未来,票通将打造更加可靠的财税合规化保护的服务体系,助力企业走进智能数据化时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