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空间私有云获评“年度最佳智能家庭存储”

互联网
2022
01/21
14:21
分享
评论

近日,由iMobile手机之家主办的“2021年度评选”结果揭晓,极空间私有云Z2获评“年度最佳智能家庭存储”。

本次评选,iMobile手机之家涵盖了互联网事件、黑科技、手机、智能办公等多个行业领域;以科技创新、产品品控、品牌实力、行业热度等多方面的硬指标做出综合评定,甄选出在各行业领域最具年度代表性的品牌与产品。

获评“年度最佳智能家庭存储”的极空间私有云Z2颠覆了传统NAS的理念,通过一个APP统一管控和自动设置,极大简化了私有云产品的使用门槛。尤其是当下私有云用户最常用的照片备份、文件传输、影视播放、远程下载等功能,极空间都针对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不断设计优化,是一款真正在下载、存储、播放全方位解决用户需求和痛点的私有云产品。

2020年底极空间私有云在京发布了旗舰款Z4和小精灵Z2,凭借优秀的产品和服务,获取用户认可和支持。2021年12月15日,极空间召开以“超越+”为主题的2022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升级版的新Z4以及Z2S两款产品,以安全助力更多家庭和企业,继续做大私有云市场。

极空间作为国内私有云领域的创新科技公司,一直通过自身努力,打破传统私有云门槛高、体验差的难题,让不懂技术的“小白”用户、甚至不懂智能设备的老年用户也能轻松上手使用,真正做到帮助用户打造属于自己的私人云空间,让珍贵数据掌握在自己手里,确保数据信息的安全可控,满足用户多元化和个性化需求,持续推动行业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