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聘上线新版诚猎通优猎指数

互联网
2022
01/20
17:45
分享
评论

近日,猎聘上线新版诚猎通优猎指数。优猎指数是猎头顾问在猎聘平台专业能力的综合评估指数,与猎头顾问的星级权益等密切相关。新版优猎指数在评估规则、算法等方面做出多项升级,通过更清晰、更合理、更专业的评估方式,帮助猎头顾问更好地了解并提升自己在行业中的综合竞争力。

新版优猎指数延续了“五维”评估法,由从业背景、信用记录、专业能力及行为积累等5个维度大数据综合评估分值。各个维度的具体评估项目、权重、计算规则,平台将会向猎头顾问公布。评估方式的透明化,有利于猎头顾问更清晰地了解自己有待提高的方面,进而更有针对性地采取行动,提升优猎指数。

同时,优猎指数对评估项目的算法进行了优化。优化前,个别项目在猎头顾问对自己的行为变化感知较弱的情况下,分值出现较大波动;优化后,如果猎头顾问的行为在评估周期内变动不大,其优猎指数波动也将更平稳、更合理。

为了让猎头顾问更具体地了解分值变化原因,优猎指数新增“分数解读”专区,通过评估项波动图谱,直观呈现引起优猎指数波动的评估项。此外,猎头顾问可通过“提升锦囊”专区快速开启待改善的事项,以及通过优猎指数的“规则说明”,制定自己专属的涨分计划。

优猎指数的变化,代表猎头顾问近一段时间在猎聘平台影响力、竞争力的变化,与星级权益密切相关。新版优猎指数有利于猎头顾问进一步了解并提升自己的综合竞争力,更好地开展人才寻访工作。

作为国内领先的中高端人才招聘平台,猎聘打造了“企业(B)+猎头(H)+求职者(C)”三方互动的BHC生态模式,致力于加速企业招聘进程、提高猎头服务效率、促进职场精英职业发展;并推出O2O招聘产品面试快、入职快,帮助猎头公司免费链接业务资源、获得发展商机,尤其带动了大量中小微猎头公司发展。

目前,猎聘平台已汇聚超过7300万中高端人才,为超过94万家企业提供服务,同时有超过19万名认证猎头在猎聘平台寻找核心岗位的候选人。在中国互联网协会发布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研究报告(2021)》,猎聘作为中高端人才招聘与求职平台,入选2021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