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公布《暗黑 4》新动态惹怒玩家:CEO 称暂时无解!

业界
2022
01/20
21:31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守望先锋》和《暗黑破坏神》的新作到底何时能推出,暴雪的回复让不少网友很愤怒。

按照暴雪的说法,《守望先锋 2》和《暗黑破坏神 4》已经被迫延期,至于何时能够推出,目前没有确定答案。

据公司 CEO 鲍比 · 科蒂克的说法,《守望先锋 2》和《暗黑破坏神 4》的延期部分原因是暴雪员工流失 .... 不知道到底谁该对此负责!"

在暴雪官网之前发布的更新中,2007 年加入暴雪的老兵 Joe Shely 宣布被任命为《暗黑破坏神 4》的新任游戏总监。

Shely 从 2017 年起就一直担任《暗黑 4》的设计领导,此前曾参与开发了《暗黑破坏神 3》(担任高级游戏设计师)和《魔兽世界》,在大学时代玩过《暗黑 1》和《暗黑 2》。

Shely 在《暗黑破坏神 3》原版发售后不久就参与了《暗黑 3》的后续开发,参与制作了《夺魂之镰》资料片,开发设计了怪物,boss,系统,冒险模式,微调了大秘境。

《暗黑 4》于 2019 年正式公布,目标登陆 PC,PS4 和 Xbox One 平台,发售日还未确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一代 iPad Air(iPad Air 4)发布于 2020 年 9 月,时间一晃,似乎到了要更新迭代的时间点。
业界
去年,理想 ONE 再次证明了自己,1 月至 12 月,理想 ONE 总计交付 90,491 辆,同比 2020 年增长 177.4%,平均单月销量 7500 辆,作为一款售价超过 30 万元的国产新能源 SUV,这样的成绩足够优秀。
快讯
最近微信搞了很多新功能,相比以往的挤牙膏式小更新,这些新功能都是实用性拉满的存在。
业界
高通公司目前已经官宣骁龙 8 Gen 1 旗舰芯片,产品预计将于 11 月 30 日之后发布,依旧采用 1+3+4 核心组合。
业界
为软件功能量身定制硬件,反过来进一步提升软件的运行效率,或许才是未来在手机端更现实的解决方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