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中间件头部厂商东方通加入龙蜥社区

互联网
2022
01/20
16:11
分享
评论

近日,东方通签署了 CLA(ContributionLicense Agreement,贡献者许可协议),正式加入龙蜥社区(OpenAnolis)。东方通是国产中间件的开拓者和领导者,以“自主创新,安全智能”为核心理念,打造了高效、可靠的基础软件和行业安全两大产品体系,广泛服务于电信、金融、政务、能源等行业客户。近年来,随着关键行业数字化升级改造和智能化转型的趋势愈演愈烈,东方通积极推进面向复杂业务应用的高性能、易管理、高可靠的产品创新与升级,有力地支撑了客户的基础设施及应用安全建设,帮助更多客户实现业务创新、数据共享与价值挖掘。

东方通集团执行副总裁、东方通软件总经理李利军表示:“东方通作为中间件领域的领导者,将积极参与龙蜥社区合作,依托东方通在中间件领域的技术积累加速推动开源操作系统生态的发展。同时,我们也会跟社区伙伴携手,共同把握数字化发展新机遇,深化数字技术应用,促进国产操作系统生态的持续健康发展,助力我国安全创新进程,共同推进我国智能转型和数字经济健康发展。”

龙蜥社区运营委员会副主席任紫东表示:“龙蜥社区是国内领先的操作系统开源社区,由国内外主流的操作系统厂商、芯片厂商、云计算公司共同发起,旨在构建一个开源、中立、开放的 Linux 上游发行版社区及创新平台。东方通是国内基础软件领域的头部厂商,多年来根植于基础软件和行业安全两大产品体系,在行业内具有突出的引领地位。此次与东方通的携手,将为龙蜥社区带来多方面的能力提升,尤其是在中间件领域,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备的解决方案。非常欢迎东方通的加入,一起打造一个面向未来的开源操作系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