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猫携手统信应用商店 国产品牌强强联合

互联网
2022
01/19
16:43
分享
评论

面对新一轮时代浪潮,国产编程教育品牌编程猫将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助力编程与人工智能教育的普及和创新发展。近日,国产编程教育品牌编程猫宣布与国产操作系统领军企业统信软件达成合作,编程猫旗下源码编辑器Kitten正式上架统信应用商店。此次国产自主研发编程猫编程工具+国产操作系统的全新组合,也将为科技驱动教育革新、教育强国带来更多可能性。

上线统信UOS的源码编辑器Kitten通过将枯燥的代码封装成图形化积木,让孩子能玩着学编程,也因此获得广大公立学校青睐,更是成为《第二十一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及《第二十二届全国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的官方指定创作工具。

据悉,此次编程猫旗下源码编辑器Kitten正式上架统信应用商店。统信UOS教育版和家庭版用户可以在应用商店中搜索“源码编辑器”,即可快速安装使用。编程猫用户也可以直接在统信UOS操作系统上使用编程猫源码编辑器Kitten,无需改变使用习惯。

统信软件是以“打造中国操作系统创新生态”为使命的中国基础软件公司,先后发布了统信UOS教育版、家庭版等多个版本,积累了超过数百万的开源社区用户。目前,统信软件涵盖了办公、影音娱乐、开发工具、图像处理等类别,常见流行应用基本达到了全覆盖。据介绍,此次上架后,统信UOS教育版和家庭版用户可以在应用商店中搜索“源码编辑器”,即可快速安装使用,这将再一次丰富了统信用户的多样化应用需求,提升了用户体验。

作为中国本土领先的编程教育企业,编程猫自成立起,立足自主创新,始终坚持自研编程工具矩阵,满足孩子不同需求。Kitten是国内真正意义上的自主知识产权图形化编程工具,此次上线统信,是国产编程工具与国产操作系统强强联合,助力国产自主创新品牌崛起。

目前,编程猫研发的编程创作类工具达30多款,编程猫也将自主研发的国产编程工具免费提供给学校、机构使用,目前已走入21000所学校,降低了编程学习门槛,助力编程教育普及。未来,编程猫将与统信软件共同探索内容、赛事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教育智能化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