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洗碗,就选倍科洗碗机!

互联网
2022
01/19
11:16
分享
评论

为什么要选择倍科洗碗机?将洗碗这项非常重要的家务工作,交给专业的设备去做,不仅可以让吃饭餐具变得更加洁净卫生,还可以呵护家人的双手。

曾几何时,洗碗是家家户户都会面临的问题,究竟这碗由谁来洗?总有一些家庭会历经次次角逐之后,诞生出来一个“倒霉蛋”,来做这份油油腻腻的工作。但,无论如何,在洗碗这件事上总会有人愿意让出自己娱乐的时间来为大家做贡献。值得一提的是,这件事情的奉献者总是以女士为主,她可能是妻子、可能是母亲。不过,随着时代的进步,洗碗这件事,也已经变成不伤手、不费时间的家务了。破解这一难题的便是洗碗机,而洗碗机我更看重倍科。

倍科洗碗机告别油腻感,洁净不伤手

在历经美味滋养之后,洗碗可难为了吃货们。别担心,一台倍科洗碗机,告别洗碗油腻感,省时省力不伤手,轻松获得洁净餐具。倍科洗碗机所拥有的增强洗涤臂具有180°旋转的喷臂以及能360°旋转的喷淋头,这样可以让锅碗瓢盆处处被清洁,精细对抗每一处顽固污渍。加之高压水流冲洗油污,保障洗完之后外表没有一丝残留,达到更加专业的洗涤效果。

脆弱餐具别担心,倍科洗碗机强力保护

精致生活之下,谁家没有一些易碎的精致餐具呢?顾虑洗碗机会伤害到餐具?别担心,用倍科,更安心。倍科洗碗机所具有的智能洗功能,可以区分开每种餐具所适合的洗涤方式。当我们在倍科洗碗机中同时装入塑料餐具、脆弱易碎的玻璃餐具以及重油污的锅具,这一功能就派上了大用场。倍科洗碗机的AquaFlex智能洗程序利用下篮喷臂增加水压来清洗重油的锅具;上篮减少水压来清洗脆弱的玻璃餐具,这样既能保障餐具的安全也能保证洁净程度,可谓是因材制定清洁方案,更好的保护了不同类型的餐具。

时间紧,任务重,倍科洗碗机58分钟搞定

洗碗有时候还是个体力活,逢年过节亲朋好友齐聚是快乐,但是快乐之后面对这一堆锅碗瓢盆的清理并不轻松。一桌珍馐美味带来的不只有相聚的快乐,还有清理时的麻烦。想要快速清理干净,找倍科,使用倍科洗碗机只需58分钟就可以将满是油渍的餐具清洗干净。而且倍科洗碗机支持满负载餐具洗涤,不仅清洗速度快,还能达到欧标A级洁净效果,节能省时两手抓。58分钟无论我们是收拾其它卫生还是出门遛两圈,都足以让倍科洗碗机洗净餐具,轻松解决家务压力。

用倍科洗碗机的好处显而易见,不仅达到了比我们手洗的更加洁净,还解放呵护了双手,给予我们更多放松的时间,让我们得以更好地享受生活,所以专业洗碗就选倍科洗碗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