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中心软件新增办公频道

互联网
2022
01/19
10:49
分享
评论

2021年,Adobe Flash Player软件化升级的官方产品Flash中心(Flash Center)正式上线,在Adobe Flash Player 完整功能的基础上,支持swf内容播放、Flash游戏推荐、桌面壁纸等更多功能。

同时,Flash中心能够帮助用户修复Flash在使用中遇到的常见运行问题,如必要组件未能正常运行、下载版本与浏览器系统不适配等等,通过Flash中心的“一键修复”模块,用户可以方便快捷地完成电脑中Flash的修复,顺利解决运行问题。

2022年,Flash中心迎来新版本更新,新增办公频道,提供免费的PPT模板资源,功能更加多元化,使用场景实现新突破。

PPT模板是办公频道上线的首个功能。PPT模板功能对收录的模板进行了使用场景细分,分为“毕业答辩”“学校教育”“节日庆典”“企业职场”“商业计划”等类目,用户可以在相关专题内快速找到自己所需的模板类型,点击企业职场即可直接浏览这一类型的模板。

模板下载方式比较简单,选择所要下载的PPT模板,点击“查看详情”,页面将进行跳转,在该页面内可进行模板的下载操作,也可查看下载进度,查看下载内容。

PPT模板是办公频道的首个上线功能,未来,办公频道将上线PDF转换工具等其他实用功能, Flash中心也将向全面综合性的工具型软件不断优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