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首付即可包牌包税把凯翼汽车轩度开回家!

互联网
2022
01/18
17:58
分享
评论

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运动家轿市场逐渐受到消费者青睐。从2021年年中开始,一众自主品牌车企陆续在运动家轿市场推出重磅新车,运动家轿市场的竞争也变得更加激烈。在这一背景下,同时也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凯翼汽车也推出了首款运动家轿凯翼轩度,市场反响极好。

在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外观已经成为影响消费者购车的重要因素之一。作为国内运动家轿市场的新锐车型,凯翼轩度邀请到了曾设计过法拉利458、玛莎拉蒂总裁等车型的意大利设计大师罗威操刀设计,以“中西极简美学”设计理念,将个性运动与简约纯碎的元素相融合,打造出新潮、动感的锋芒造型。新车提供流星灰、烈日金、旭日红、星河白、寰宇黑五种车身颜色。

凯翼轩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6/1825/1483mm,轴距2700mm,从数据上来看,凯翼轩度的车身尺寸以及轴距表现已然达到越级程度,其视觉上也要比同级很多车型大一圈。值得一提的是,凯翼轩度的空间布局不仅充分考虑驾乘者的实际需求,更兼顾用户使用感受,在提供舒适、宽敞驾乘空间的同时,还提供了实用、便利的储物空间,细致入微的设计彰显出凯翼轩度对用户的人性关怀。

事实上,凯翼汽车造这台车的理念就是希望它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承载他们与家人好友一起愉快的出行体验,因此,凯翼轩度诞生之初就是为了满足年轻人使用需求。动力方面,凯翼轩度搭载奇瑞鲲鹏动力系列的1.5T发动机,匹配模拟9速CVT无级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230N·m,热效率达到37.1%,为用户带来激情驾驭体验的同时,兼顾了燃油经济性。新车还采用同级独有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

如今,轩度已经成为运动家轿市场的标杆车型,消费者一提到10万级高性价比的运动家轿,便自然而然会想起轩度。凯翼汽车轩度已经在10月上市,新车价格区间为6.78 –9.39万元,共6款车型可选。相比起同级别其他车型,全新凯翼轩度全系车型配置加码,进一步提升了新车在市场的竞争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