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城第一,8城份额过半!2021卡萨帝空调的成绩

互联网
2022
01/18
14:28
分享
评论

2021年,虽然市场外部环境较上一年有所缓解,但仍因为原料价格上涨、疫情分散爆发导致区域发展停滞等问题,给不少企业造成了影响。而在家居市场,却有些品牌成为例外。

卡萨帝空调发布的2021年年累数据显示,1.5万元以上产品在全国21个区域中高端份额第一。其中,兰州、唐山、长春、内蒙、济宁、银川、南京、宁波8个城市已高端份额过半。

可以看出,换道场景后的卡萨帝空调已经摆脱了传统企业售卖单一硬件的固有模式,通过打造空气场景带来更多增长空间。而这背后,除了卡萨帝空调一直以来拥有的高端用户口碑的释放,更离不开其科技创新和场景迭代两大关键的支撑。

用户需求背后:原创科技带来软风体验

《中国居民消费趋势报告:新十年 新十行 新生活 》总结出未来10年的四大消费主题:健康C位、拒绝躺平、悦己悦心、懒人科技,这其中健康就排在消费主题的首位。除了吃得健康,在日常空气需求中,更舒适的呼吸体验也成为更多用户关注的问题。而对用户来说,传统空调出风太硬,对小孩和老人身体不友好。而卡萨帝空调针对这一痛点,不停迭代创新的出风科技,为用户打造更舒适的送风体验。

2016年,卡萨帝空调发明了射流匀风科技,目前此科技已经用在卡萨帝云鼎空调、指挥家空调、鉴赏家空调等系列产品上,实现更舒适、自然的双贯射流匀风,无论是老人、小孩长时间吹都不会得空调病。实验视频也显示,在卡萨帝空调、普通空调同时运行时,一个泡泡在卡萨帝空调前坚持了10秒钟才破掉,而另一个在普通空调前只坚持了4秒钟。这说明卡萨帝空调风感更自然。

行业趋势风口:场景方案带来定制呼吸体验

对于消费升级大时代下的用户来说,创新科技带来的软风体验就能满足所有需求了吗?奥维云网发布《2021年中国家电场景消费白皮书》显示,新周期下家电的场景化成为重要的趋势之一。所谓的场景化就是要通过产品的优化不断提高消费者在特定环境、特定状态下的体验。一家人需求不同,在一起聚会时老人、孩子怕冷,年轻人怕热;睡觉时紧闭门窗,时间长了空气也会变得浑浊;针对这些特定场景下的呼吸需求,换道场景后的卡萨帝空调给出了更多元化的解决方案。

在智慧客厅内,不管是怕冷的老人还是怕热的年轻人,都有专属定制的空气方案。当一家人在一起时,也不用担心空气质量会下降,卡萨帝空调会主动判断空气并自动开启净化模式,让全家人随时享受清新空气。

在智慧卧室,卡萨帝空调可以联动智慧枕,通过智慧枕检测用户睡眠情况,然后再主动调整空气指数,让用户一整晚享受健康、舒适的空气。同时,得益于和芳香机构的合作,卡萨帝空调还为用户提供芳香艺术场景,让用户在睡眠的同时更享受舒适、安心的疗愈体验。

未来的市场是用户需求为主导的市场。而换道场景后的卡萨帝空调一直深挖用户需求,以健康、智慧的舒适空气场景打造多元化呼吸体验,为用户焕新家居品质的同时,更为行业未来升级方向提供了有力参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