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节三问的100种回答引人共鸣 买实用新年货成为更多人的选择

互联网
2022
01/18
14:22
分享
评论

在我们的记忆中,春节不仅有忙碌,也有一份喜庆与期盼,或许也有些难说出口的心声。通过本次京东电脑数码与《新周刊》联合发起的“真心话大冒险”活动,为天南地北的人们提供了说出春节心声的机会,仅在短短7天的时间内,便收到超千份问卷。现在集合了100人回答的暖心视频已上线京东电脑数码,一起来听听他们对于春节三问的答案,也许会戳到你的内心深处,引起你的春节共鸣。

年味到底是什么?在与网友的连线提问中,最频繁出现的回答便是春联、福字、红灯笼,加上全家人一起做的那一桌年夜饭;也有人说是从买张票回家,离开出租屋返程的那一刻;还有人说是砰砰响不停的烟花声和与家人团聚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或许,从年会上领导发红包的那一刻便开始了……正所谓“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不管是全家齐聚一堂的春节问候,还是派发的新年礼物或红包,都代表着人情味,都是关于年味最好的答案。

当问到第二个问题,过春节会有什么让你烦心的事时,广大网友的回答热情被立刻引燃。有人说吃到妈妈做的家常菜很快乐,但体重的增长让人忧伤;对于处在适婚年龄的青年人来说,家人的催婚是春节时要面对的最大难题;结婚之后,每年春节回哪边也是让夫妻两边十分苦恼的大事;不景气的市场,则为开专车的中年人增添了一分忧虑……各类烦心事,都为欢天喜地的春节气氛中多了一些掩盖不掉的烦恼,这些简单又现实的答案,也戳中了无数人的内心。

而对于第三个问题,会买什么年货向家人表达爱,很多网友回答时都说如今选择年货时会更注重实用性。如,为孩子学业费心的母亲准备下单学习平板;热恋中的男生准备送高颜值的口红蓝牙耳机给女朋友;为了犒劳辛苦一年的亲人,很多人会选择高性能的轻薄本;可以时刻监测心率的智能手环也成为很多人的不二之选……如果你对于年货的选择还有遗漏,听到其他人的答案,有没有给你提供了一些想法?

除此以外,评论区的网友们也针对三个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春节心声,有网友表示“过年要给父母买个投影仪,给小外甥买个能打电话的手表”,买更实用的新年货,与家人拜年、沟通更方便的这种表达爱与关怀的新方式也引发了网友讨论,激起共鸣。

随着春节的临近,年味越来越浓,年货的买买买也不要停哦。现在来京东电脑数码年货节至高24期免息、180天以换代修、以旧换新至高补贴590元、领券即享满999元即减100元等新年福利让你畅快选购实用新年货,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