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释妈妈的爱,京东电器年货节情感短片《60秒》让网友破防

互联网
2022
01/18
14:15
分享
评论

“听妈妈的话”,这句我们从小都在听的话,如今还在听吗?当长大后的我们独自离家打拼,收到妈妈的电话或者60秒微信语音,我们是否还有耐心听完?1月17日,拆解新时代母子之间的相处方式的短片《60秒》,不仅在微博上吸引了网友的关注,还持续在朋友圈刷屏,揭示了当下年轻人总是容易忽视父母的现状,诠释妈妈无声守护的爱,引发观众的情感共鸣。

短片故事围绕着忙碌工作的儿子,没有听完整妈妈发来的60秒语音而产生的误解展开。儿子小胡常年在外地工作,临近春节,母亲的微信消息也发的越来越频繁,儿子误以为母亲又是催他相亲,并没有重视,数段60秒长消息没有听完就搁置到一边。事实上,细心的母亲看到儿子相亲时的照片,儿子的衣服领口有点脏,想起上次去儿子那里就发现洗衣机洗不干净老旧了,便想给儿子换置一件台新的洗衣机。直到儿子最后收到京东“以旧换新”的新洗衣机时,才恍然大悟,打开手机回放母亲的语音,重新好好听了一遍母亲的话,才明白了母亲的用心。

父母对子女的爱从来都是深沉的,是含蓄的,短片中妈妈的微信长语音让很多网友破防!京东电器《60秒》情感短片通过温情质朴的叙事方式,唤醒观众对于父母与子女之间亲情的重新审视,引发了一场关于亲情、关于陪伴话题的探讨,一时之间,“你有多久没有听妈妈的话了”,“当收到父母60秒连环Call,你有耐心听完不”以及“年底果然是爸妈催婚对的好时机”等话题持续发酵,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共鸣与探讨,形成与用户的情感共振。

短片中的母亲,也是无数位关心子女的母亲缩影,她们的爱总是细致而温暖,宽厚而包容,无论子女平时多么忽略这份爱,都始终在子女背后默默付出、无声的守护。而京东电器也同样伫立在消费者身后无声地值守。值得注意的是,短片故事中妈妈选择的京东电器以旧换新,与其他平台有所不同,不只是春节也送货,而且对于冰箱、洗衣机、电视这种大件家电,还支持同步送新取旧,让故事里的妈妈给到儿子惊喜的同时,也解决了很多家庭旧机器不知道怎么处理、以旧换新过程中新旧青黄不接、取旧后再送新预约两次上门麻烦等等痛点问题,给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

这正是京东一直以来在电器服务上所做的,像你的家人一样一直在背后默默关注、持续升级和保障,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买和使用体验,平时也许用不上,但到关键时刻,总能站出来给你带来惊喜。

其实,在今年京东年货节期间,京东电器除为用户带来海量家电、手机、电脑数码等“实用新年货”选择外,还在电器服务上迭代升级,京东电器上门以旧换新服务贴心为用户带来了省钱省心的除旧新体验,用老旧电器换新智能潮电,用户不仅可以享受到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22元,还有连续第10年提供“春节也送货”服务,为用户换新保驾护航。新年也让生活焕然一新,以温情的服务诉说对用户无限的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