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电动车重庆生产基地正式投产,打造制造业经济新引擎

互联网
2022
01/18
11:47
分享
评论

近年来,川渝地区经济圈建设进一步释放了区域经济发展活力,川渝两地围绕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联合成立了汽车摩托车、工业互联网、电子信息等专项工作,推动战略性支柱产业嵌入式、集群化发展,两地汽车、电子信息产业全域配套率提升至80%以上。雅迪集团正是在这种利好政策下,深入川渝经济圈,正式投产年产百万台电动车生产基地,助力川渝区域经济发展。

12月31日,雅迪集团重庆永川年产百万台电动车生产基地正式投产,一台崭新的电动车走下产线的背后,标志着雅迪的西部产业布局进一步完善,以全方位举措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写就川渝经济腾飞新篇章。

雅迪重庆永川新基地,厂房面积达26万平方米,投产后年产能可达300万台,年产值将超100亿元,还能创造超1000个就业岗位,雅迪科技集团董事长董经贵表示,“雅迪将以重庆基地投产为新起点,把握双城经济圈建设与‘双循环’新机遇,为推动重庆汽摩产业转型升级作出贡献。”重庆市永川区区长常晓勇,高度评价了雅迪重庆基地的意义,肯定雅迪在永川经济发展中的推动作用,期待雅迪以产业与人才培养等多种方式,继续为永川经济贡献力量。

雅迪重庆基地顺利投产,以先进产能促进产业集群形成,不仅将助推重庆永川经济增长,也标志着雅迪高端现代化生产再次加强。未来,雅迪将立足全球八大生产基地,发力高端新能源两轮电动车,为未来产业的腾飞凝聚发展势能,为中国智造在世界舞台的崛起贡献雅迪力量。

近年来,雅迪深耕实体经济、高端制造,全球化布局不断深入,凭借庞大的体系、资金实力、渠道覆盖力和技术研发能力,以前瞻性眼光,快速投入高新技术研发与产业布局,成功打造出一个个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端电动车研发、生产、装配、运输等为一体的产业园基地。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雅迪为各区域带来人才、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持续为区域经济转型发展注入新动力。从天津到重庆,从安徽到越南,雅迪八大生产基地在一片片土地上建起一座座现代化工厂,形成一个个地方经济亮点,最终汇聚成推动民生福祉的增长极。

作为中国两轮电动车行业领航者,多年来,雅迪集团将发展成果分享和融汇到各地生产基地,同时,雅迪积极投身灾难救助、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安全出行等公益慈善事业,全方位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全面展现了一个有实力、负责任、勇担当的企业形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