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推迟线下复工计划到3月,要求员工注射疫苗加强针

业界
2022
01/11
15:59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早间消息,据报道,Facebook母公司Meta周一表示,由于奥密克戎变种肆虐美国,迫使该公司调整了硅谷的线下复工计划,因此他们要求员工注射新冠疫苗加强针,并将美国的线下全员复工计划推迟到3月28日。

1000

Meta周一表示,他们之所以决定推迟线下复工,是为了在疫情期间为员工提供更多的灵活性。Meta之前计划让接种疫苗的员工于1月31日全面线下复工。Facebook总部位于美国加州门罗帕克。

Meta人力资源副总裁詹妮尔·盖尔(Janelle Gale)说:“考虑到新冠疫情的现状,我们的重点是确保员工仍有选择工作地点的权利。我们理解,持续的不确定性令当前时期难以决定在哪里工作,所以我们给员工更多时间让他们选择最佳工作地。”

如果员工想要在3月28日之后远程工作,就需要在3月中旬之前向公司申请延期。延期时长为3至5个月。

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种迫使Meta在硅谷的多个邻居推迟了复工计划,但Meta是要求员工必须提供加强针接种证明才能复工的最大企业之一。

苹果上月对员工表示,该公司并没有制定明确的线下复工日期。谷歌母公司Alphabet也在去年12月表示,该公司将无限期推迟原定于1月10日的线下复工计划,直到员工能够返回一个“长期稳定的工作环境”。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Meta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7日消息,科技行业招聘人员、Meta(前身为Facebook)前雇员以及可查数据显示,一系列丑闻和失误严重损害了Meta的声誉,以至于该公司被迫支付越来越高的薪酬来招募和留住员工。
业界
1月6日消息,Facebook母公司Meta去年11月份叫停了一个支持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设备的操作系统项目,但公司表示不会停止开发定制化操作系统。
业界
为了防止员工跳槽到Meta等竞争对手公司,苹果最近罕见地向工程师发放了高额股票奖金。
业界
12月29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向许多工程师发放了大额股票期权奖励以留住人才,以防他们被Facebook母公司Meta等科技竞争对手挖墙脚。
业界
美国人喜欢购买电子产品作为圣诞礼物的传统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但今年的热门选择不只是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VR头显开始占据一席,尤其是Meta VR。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