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秀秀定制“美图配方” 创意激活无尽影像乐趣

互联网
2022
01/10
17:27
分享
评论

新年伊始,《穿过寒冬拥抱你》《爱情神话》《大湾仔的夜》《导演请指教》等多部热门影视、综艺作品的热播给观众提供了丰富的娱乐选择。而潮流美学平台美图秀秀则通过与这些热门影视综艺联合推出主题“美图配方”,让用户可以一键完成影像美化并分享在社交圈,开启观影追剧新玩法。

“美图配方”一键出片打造追剧新玩法

近期,美图秀秀和影片《穿过寒冬拥抱你》合作定制的同款氛围感“美图配方”,雪花纷飞的效果和手写字体格外适合当下的冬日氛围。许多用户在观看过影片之后,使用同款配方一键创作暖心大片,并分享在社交平台上。在岁末年初的节点,一张张经过主题“美图配方”美化的照片表达出人们内心的感动,吸引更多用户一起体验“美图配方”创作大片。

美图秀秀×《穿过寒冬拥抱你》主题“美图配方”

同时,美图秀秀和影片《爱情神话》合作推出的专属“美图配方”营造出满满的清新都市感,高度契合用户审美;综艺《大湾仔的夜》同款美食配方,让用户随时随地记录美食;综艺《导演请指教》专属“美图配方”,陪伴用户在欣赏精彩剧情的同时一键出片,创作属于自己的电影质感大片。

美图秀秀×《爱情神话》主题“美图配方”

美图秀秀×《大湾仔的夜》主题“美图配方”

美图秀秀推出的主题“美图配方”结合影视综艺的不同风格特色,满足用户高效创作、轻松分享的影像美化需求。而来自用户的丰富多彩的配方大片,也成为社交平台上的独特风景,带动更多用户参与到这场影像潮流中来。

美图秀秀×《导演请指教》主题“美图配方”

“美图配方”跨界影视综艺刷屏社交圈

“美图配方”功能轻松创作大片的体验,让用户感受到来自影像创作的乐趣,在用户中广受欢迎。在此基础上,美图秀秀积极携手用户喜爱的影视综艺,共同创造更加丰富的体验。

美图秀秀×《拜托了冰箱》主题“美图配方”

过去一年中,美图秀秀与《司藤》《玉楼春》《理想照耀中国》《拜托了冰箱》《再见爱人》等当红影视综艺跨界合作,共同推出多款定制主题“美图配方”、马赛克、AR边框等潮流素材,让用户能够第一时间创作出好看好玩的影像大片,在社交圈中引领潮流。其中,“美图配方”一键创作影像大片的便捷玩法,则进一步激发用户的创作热情,让用户主动参与创作,将自己的原创影像素材分享到社交圈产生互动。同时,影视综艺也在用户传播分享的过程中以贴近用户的方式融入社交圈,实现破圈。

美图秀秀通过“美图配方”用创意玩法和潮流素材,深度链接影视综艺与爱美用户,使两者玩在一起,乐在一起。而美图秀秀作为潮流美学平台,还将继续跨界不同领域的伙伴,以丰富的影像体验为合作伙伴不断创造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