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 24 英寸小屏游戏显示器:2K 100Hz IPS 屏

业界
2022
01/08
09:0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今天,联想发布了 G24qe-20 游戏显示器,23.8 英寸 2K 100Hz,适合喜欢用小屏玩游戏的用户。

IT 之家了解到,这款显示器采用 IPS 面板,24 英寸 2560 x 1440 分辨率,100 Hz 刷新率,可超频至 110Hz,MPRT 响应时间最低 1ms,亮度 300nit,对比度 1000:1,99% sRGB 色域,8bit 色深,支持 AMD FreeSync。

接口方面,这款笔记本配备了 HDMI 2.0 接口和 1 个 DP 1.2 接口以及 3.5mm 接口。

联想 G24qe-20 显示器预计将于 2022 年 3 月上市,起价为 259.99 美元(约 1656.14 元人民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 月 29 日消息,联想现已发布搭载英特尔 12 代酷睿 K 系列处理器的刃 9000K 2022 系列台式机,搭载 12 代酷睿非 K 系列的 7000K 2022 也即将发布。
业界
12 月 18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有海外安全研究人员发现了联想 Yoga、ThinkPad 系列笔记本中存在的两个安全漏洞。
业界
12 月 2 日消息,近日,由张艺谋等联合创办的 VR 公司北京当红齐天国际文化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小米关联公司瀚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英特尔亚太研发有限公司等为股东,同时公司注册资本...
业界
12 月 1 日消息,今天上午,摩托罗拉手机官方宣布,moto edge 系列领先发布全新一代骁龙 8,性能全面进化,实力如虎添翼。
业界
11 月 30 日消息,联想 YOGA 官方微博日前官方爆料了一款 YOGA T500 Play 投影仪,其发布时间和售价暂未公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