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空间Z4斩获年度产品奖 私有云从“幕后”迈向“台前”

互联网
2021
12/22
14:33
分享
评论

近日,极空间私有云Z4获得“2021年中关村在线ZOL推荐奖”。本次获奖的极空间私有云Z4在使用上颠覆了传统NAS的理念,通过一个APP统一管控和自动设置极大简化了私有云产品的上手门槛。尤其是当下私有云用户最常用的照片备份、影视播放、远程下载等功能,都针对消费者的使用需求进行了优化,是一款真正在下载、存储、播放全方位解决用户需求和痛点的私有云产品。同时,极空间私有云Z4性能强大,搭载了X86架构Intel J4125处理器以及8GB超大内存,可满足影音文件的4K解码需求。

去年极空间私有云在京发布了旗舰款Z4和小精灵Z2,凭借优秀的产品和服务,获取用户认可和支持。Z4兼具简约美学和未来式科技感的外观更是斩获著名红点设计大奖。2021年12月15日,极空间召开以“超越+”为主题的2022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升级版的新Z4以及Z2S两款产品,以安全助力更多家庭和企业,继续做大私有云市场。

在硬件上,极空间私有云升级版新Z4改进了初代版的接口数量及位置,在不影响产品美观的同时更方便用户使用。而2022新品的重头戏都集中在Z2S产品上,瑞芯微全新一代的ARM架构RK3568处理器,具备更强大的GPU,更强的NPU,更大的内置存储与运行内存。新增HDMI接口,可以连接显示器,即使电视机、机顶盒性能不佳,也可通过Z2S的强大视频处理能力让用户享受蓝光体验。

同时,极空间私有云升级版在软件也有大动作。首先在家庭使用场景上增加了多个新功能,如宝宝相册,集合AI智能管理,人脸识别等优势,帮助宝妈宝爸管理记录宝宝的成长时光线,清晰感知成长中宝宝的变化。反过来对于家里上年纪的父母长辈,极空间私有云在“适老”“易用”方面下了重功夫,专为老年人用户定制研发独立App极空间亲情,子女下载音乐、评书、影视后,父母打开手机就能直接查看使用,化繁为简,最大程度上减少老年用户的操作步骤。

其次,极空间私有云升级版新增Docker功能,为拥有极空间的用户带来无限的扩张性和可能性,甚至可以自己写一个程序运行到极空间上,让私有云变得更加多彩好玩。备受用户好评的音乐服务,也在原有本地歌单的基础上升级成了多端同步的在线歌单,电脑客户端上线了支持无损音乐源码播放功能,TV端也将很快有音乐播放的功能上线。

从外观优化到软件升级,确实能看出极空间私有云“让私有云像家电一样,更适用,更易用,走进千家万户”的品牌使命,让更多的人能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乐趣和便捷。

极空间作为国内私有云领域的创新科技公司,一直通过自身努力,打破传统私有云门槛高、体验差的难题,让不懂技术的“小白”用户、甚至不懂智能设备的老年用户也能轻松上手使用,真正做到帮助用户打造属于自己的私人云空间,让珍贵数据掌握在自己手里,确保数据信息的安全可控,满足用户多元化和个性化需求,持续推动行业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