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提升超17%!杉岩数据分布式存储系统获华为鲲鹏Validated认证

互联网
2021
12/20
14:23
分享
评论

近日,深圳市杉岩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的去中心化企业级存储产品——分布式存储系统获得了鲲鹏Validated认证。

鲲鹏V认证

在双方联合的解决方案中,基于华为鲲鹏底座的杉岩分布式存储系统,通过优化对象存储RGW在写对象时的MD5计算过程,最大化CPU处理RGW进程的能力,发挥硬件最大性能;杉岩数据联合华为Openlab实验室,使用鲲鹏920处理器MD5加速引擎,计算MD5校验,提升对象存储服务写带宽性能达到17%以上。

杉岩分布式存储系统通过文件访问、块接口和对象访问接口,对外同时支持NFS协议、iSCSI协议、CIFS协议和S3协议,进而同时兼容VMWare、OpenStack、Hyper-V、容器平台和内容管理、视频监控、数据分析、金融影像、备份归档等多种非结构化应用需求,有效解决复杂环境下的IT业务数据管理需求。

图片包含 图形用户界面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联合解决方案特性实践中,杉岩分布式存储系统针对鲲鹏多核架构进行指令集优化,并启用鲲鹏920处理器MD5加速引擎,通过CPU绑核和配置NUMA亲和性等调优技术,分布式存储系统读、写性能提升明显:

对象存储写场景,512K workload下,RGW单节点调优前后性能提升20.13%。

图表, 条形图, 瀑布图描述已自动生成

对象存储写场景,512K workload下,RGW三节点,Bcache优化前后提升39.44%,应用KAE MD5硬件和BoosKit加速后性能提升17.65%。

图表, 条形图, 瀑布图描述已自动生成

杉岩数据2019年就完成了基于华为鲲鹏和TaiShan服务器的适配、移植和调优,今年又成为openEuler社区的成员,与鲲鹏生态进入深度合作阶段。未来,杉岩数据将与鲲鹏生态展开更广泛的技术合作和联合方案创新,为各行业客户提供高性能、高可靠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