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锐5G技术稳步提升,赋能千行百业

互联网
2021
12/08
17:33
分享
评论

在5G时代到来之前,人们对这个时代充满了期待,就像我们当初期待4G时代的到来一般。现随着5G手机的推出,也标志着我们已经迈入5G时代。与前几代移动网络相比,5G网络的能力将有飞跃发展。5G除了带来更极致的体验和更大的容量,它还将开启物联网时代,并渗透进至各个行业。展锐5G芯片将带来诸多创新技术,一起迎接信息通讯黄金10年的到来。

今年4月,展锐5G业务新品牌“展锐唐古拉”重磅发布。“唐古拉”命名取自长江发源地唐古拉山脉,唐古拉孕育了璀璨的文明。其消费领域的产品分为6、7、8、9四大系列,6系定位于5G普惠型产品,7系强调产品体验升级,8系主打性能先锋,9系则代表着前沿科技

其中,展锐5G芯片7系的唐古拉有着超过40万分的跑分成绩,超过40万分的表现意味着搭载展锐6nm 5G芯片的智能终端,已经能够达到业界主流中高端5G智能手机的性能水平。

7月,展锐联合联通成功完成全球首个基于3GPP R16协议版本的业务验证,这是5G R16标准迈向商用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展锐5G技术创新的又一成果。R16能够满足ITU对全球5G标准各个场景的技术需求,展锐高级副总裁夏晓菲表示,R16将使5G真正走向产业互联网,R16将工业场景中的有线网络替换至无线网络,5G信号满足低延时等特征之后,5G才真正能够进入工业生产的核心环节。

在工业领域,展锐正在不断的努力,展锐已携手行业伙伴,商用落地了超百款行业终端应用案例,让展锐5G技术赋能智慧医疗、飞机制造、智慧物流、智慧电力、智慧采矿、智慧交通、智能制造等行业的智能化转型。

以展锐与海南联通、联通物联网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申报的“5G智慧医疗点亮海南健康岛”的5g应用创新方案为例,其基于5G技术,覆盖了全省所有基层机构的远程诊断信息化项目,并能够围绕远程会诊、智慧分级诊疗、智慧医院、急救系统场景开展5G智慧应用。

作为国内乃至世界的数字世界的生态承载者,展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承担产业责任、坚持深耕5G技术,并以展锐5G力量推动千行百业的数字化变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