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级低代码能力加持 普元信息护航天津银行信创OA快速落地

互联网
2021
12/08
16:18
分享
评论

近日,普元信息成功中标天津银行新建办公自动化系统项目。该项目将深入匹配天津银行的全行日常工作、上级监管等具体场景,采用全栈式信创产品夯实行内信创基础设施,以普元低代码开发平台作为统一的信创开发环境支撑信创应用的开发与迁移,打造行内自主可控、功能完善的创新型OA系统,帮助客户满足监管要求,并实现从界面、流程和数据全方位高效集成的办公自动化。

金融OA办公系统,是金融机构内管理覆盖面最广的重要应用系统,承载着金融机构的机密文件、规章制度等敏感数据,直接影响到企业的安全。普元信息为客户提供的金融信创OA解决方案,以应用为核心,拥有全栈生态适配、高性能处理等特性,覆盖底层技术平台到上层软件应用的全栈信创体系,可服务客户信创项目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将在新旧两套系统的并行切换、信创新系统的推广层面提供完善的服务支撑,保障核心业务的连续性,帮助对风险尤为敏感的金融客户安全平稳地完成信创应用开发与信创迁移,让金融办公更高效、安全。

这种全栈式服务,是普元十多年来持续深耕金融行业,作为首家通过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验证的中间件厂商,承上启下全面覆盖信创产业链关键领域提供的必然服务。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生态中,普元基于成熟稳定的相关产品与解决方案,已在包含芯片、服务器、操作系统、数据库等在内的全栈信创生态体系中,完成累计超过200项的信创产品适配和互认证。普元融合应用服务器PAS、企业服务总线ESB、大文件传输平台BFT、微服务开发平台EOS、业务流程平台BPS、研发运维一体化平台DevOps、低代码开发平台e-coding等系列产品的能力,可帮助金融机构打造分布式技术平台,扩展和深化金融行业业务系统的覆盖和连接,打通各环节的业务流转和数据交互,支撑金融信创全栈分布式改造。

在本项目中,支撑信创全栈分布式改造的是普元低代码开发平台。其践行中台思想,产品定位是面向企业级的复杂数字化应用落地,拥有强大的工程能力、脚本能力、开放集成能力,支持多维度的组织架构和权限体系等。它将在项目中提供统一信创开发环境,帮助天津银行屏蔽技术差异性、业务复杂度,快速进行创新型OA系统的开发,并快速有效地完成各项升级应用在信创终端及非信创终端上的兼容性测试、功能测试、性能测试等,验证全栈信创产品与应用的通用性,支撑金融级的安全可靠与自主可控,有力推进信创工程的落地。

基于普元低代码开发平台完成的创新型OA系统,在满足监管要求的同时,良好匹配金融行业业务逻辑复杂、数据量大、可靠性要求高等特性,以成熟的相关业务模块提升天津银行全行公文运转效能与工作效率。同时,该系统还将基于分布式架构,保持技术的先进性与平台的高度开放,在实现金融级高可靠的前提下增强客户的自主可控能力,支持客户随着制度、组织架构、业务的变化持续完善系统功能,有效提升系统运行能力、综合服务能力,以及用户体验。

在低代码开发平台之外,普元全栈式金融信创解决方案还可使用应用开发平台、微服务平台等全面构建统一信创技术平台,帮助金融客户实现不同阶段的信创建设,业务包含金融用户的OA系统、一般业务系统、核心系统等。面向未来,普元将继续关注客户面临的挑战与压力,进一步释放全栈式金融信创产品与解决方案的能力,协同可靠和稳定的分布式架构、高效率的低代码理念,从更多维度更全面地护航金融信创落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