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智能料理机——吃货的终极福利!

互联网
2021
12/08
15:52
分享
评论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卸载了各种外卖APP,争相入手添可智能料理机?

因为有了这款料理机,不仅在家也能品尝到跟大师手艺不遑多让的地道美食,更能享受“朋友点菜我来做”、“一周7天不重样”、“少油少盐健康餐”等多重惊喜!

大师手艺我来复刻,餐餐美食不翻车

如果说在家也能吃到大厨手艺,是每一个吃货的梦想。那么,添可智能料理机,就是让梦想照进现实的“神器”。

这款机器通过智能科技将大厨手艺完整刻录,并将其整理成烹饪数据包,然后通过语音和视频的方式指导用户的整个烹饪过程。食材切成什么形状?什么时候放调料?什么时候转小火?什么时候勾芡、起锅……每一步都有详细介绍,就算是没有进过厨房的烹饪小白也能轻松做出地道的美味佳肴。另外,添可智能料理机还能直接掌控烹饪过程中的火候大小和翻炒力度,完美复刻大师的烹饪手法,确保美食不翻车。

朋友点菜我来做,轻轻松松露一手

没买添可智能料理机之前,最怕朋友来家吃饭;买了添可智能料理机之后,有事没事都要喊朋友来家搓一顿!

这款机器不仅内置了包含上千道菜式的菜谱供客人选择,更可以按照人数进行美食定制。更绝的是,餐单确定后它还能把这一餐需要的所有食材和调料全部加进“菜篮子”、一键生成采购清单。这样用户在采购食材的时候,就不用手忙脚乱,担心多买、漏买了。

低油低盐健康餐,美好生活吃出来

很多人对外卖望而却步,都是因为菜品里有太多的油盐和调味料。

添可智能料理机,采用了IH多层线圈立体加热工艺,锅内食材受热均匀,只需要一点油就能完成烹饪。另外,机器的内置菜谱中也都遵循了“少油少盐”的准则,确保每一道出品都满足现代人的健康饮食需求。

添可智能料理机还配备了全新蒸锅组合,煎炒蒸炖炸煮都能轻松搞定。如此一来,用户完全没有必要再单独购买蒸锅、炸锅、煎锅这些单品,除了能省去一大笔开销,还能有效节省厨房的收纳空间,一举两得!

大雪之后气温越来越低,赶紧入手一台添可智能料理机,用美食来为自己和家人驱散严寒,让生活多点健康和欢乐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