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忧虑和内卷,FITURE魔镜让都市男女重焕身体活力

互联网
2021
12/08
15:05
分享
评论

年轻人一直被赋予青春、朝气、活力与健康的标签,然而在当下,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却因为“失眠危机”和“身材焦虑症”备受煎熬。数据显示,目前全球约有29%左右的人有睡眠障碍,其中我国75.5%的90后年轻人都存在不同程度的睡眠问题。身体机能每况愈下,来自社会的各方面压力越来越大,这样的恶性循环已经引起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在此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居家健身,智能健身随之崛起,并诞生了FITURE这样的新兴品牌。

医学专家对年轻人面临的这种困扰进行了剖析,认为这是由多方面因素构成的。特别是来自职场的工作焦虑、长期积累的生活压力都会伴随着年龄增长而持续积压,随之而来的是更多的压力,这很容易影响身体激素水平和内分泌调整。很多年轻人认为通过管理饮食就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其实这种想法并不科学。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才是解决“失眠危机”和“身材焦虑症”的有效方案。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健康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长期坚持健身运动,可以有效缓解工作压力和情绪焦虑,让身体摆脱“亚健康”状态,而这也是FITURE试图帮助消费者建立健康生活方式。

那么问题来了,年轻人本身就面临工作、生活的多重压力,无论是在时间、空间还是经济上,都让运动健身面临各种阻碍,每日进健身房“撸铁”,得到专业教练的指导,这更是奢望。FITURE如何能在居家状态下,利用碎片化时间保证健身效果?

作为智能健身领域的头部品牌,FITURE在硬件、内容、技术、服务等各领域持续加大投入,旨在让年轻人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专业的健身课程和服务。特别是在细节方面,FITURE针对年轻人普遍存在的痛点,以海量的优质课程、专业的教练团队辅以健康顾问服务,打造出高效的居家智能健身体验。

课程方面,FITURE拥有一个占地4000平方米,具备好莱坞影视制作规格的内容工场,组建了一个累计授课时长超20万小时、平均教学经验10年以上、累计奖项认证500多个的“FITURE FORCE全明星教练”团队。截至目前为止,FITURE已上线了囊括15大类超过2000节健身内容,能满足全年龄段家庭用户的需求。其中,不乏正念冥想、音疗瑜伽等针对都市人群身心健康的专题课程。

在用户体验方面,FITURE的智能健身镜让广大用户完全摆脱了传统健身在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可以在任何想要的时刻打开它。此外,在这种居家健身模式下,年轻人不需要刻意买装备,穿着也没有限制,无需在众目睽睽下完成动作,避免了去健身房上团课的不适感,也节省了高昂的私教费用。FITURE自带的AI功能还可以通过人体姿态感应器与用户进行实时人机交互,以实现运动识别、捕捉及纠正等功能,明星教练的专属指导可以让整个课程更加轻松高效。此外,FITURE还为会员安排了营养健康管理服务,以定制化服务实现针对性地健康管理,真正从根本上解决年轻人的忧虑和困扰。

数据显示,自品牌上市以来,FITURE凭借着一流的口碑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居家健身之选。除了用户数量高达3万,月均训练14.6次之外,FITURE的会员还覆盖了全国300多座城市,真正实现了为全民健身事业赋能助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