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哲入选甲子光年「2021最具商业潜力的企业服务Cool Vendor」

互联网
2021
12/08
11:12
分享
评论

12月4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作为支持单位、中国科技产业智库甲子光年主办的「行至水深处」2021甲子引力大会于线上成功举办。大会围绕“科技产业化、产业科技化”议题展开,并公布了甲子智库团队基于机器学习的最新榜单——「甲子20」。奥哲凭借丰富的数字化实践经验和全面细致的服务能力,成功入选「2021最具商业潜力的企业服务Cool Vendor」榜单。

获奖图片

「甲子20」旨在表彰拥有核心技术实力、积极推动科技赋能,并在技术商业化上颇有成效的Cool Vendor——用仰望星空的创新魄力和脚踏实地的埋头苦干,开创了科技新时代,是新一轮生产力革新的探路者。

甲子智库团队通过对企业行业分类、业务范围、融资阶段的界定,从全国30000+家创业公司里清洗、筛选出共计3000+家参评企业。并经过4个维度、40多个一级、二级指标全面评估后,使用基于深度学习的神经网络算法构建“Learning to Rank”模型,最终评选出四大领域各20家最具商业潜力的科技Cool Vendor。

奖杯图片

目前,奥哲在产品、服务、资本等方面取得了全方位发展,厚积薄发的商业潜力渐渐展现在行业之内,背后依托的是其高效的发展模式和强大的服务能力。

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数字化服务商,奥哲现已拥有完善的低代码产品矩阵,旗下共有3能够满足不同规模类型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同时在全国建立了8大服务中心,辐射全国200个大中城市的本地化服务网络,交付能力上,实现了90%按期交付,已服务60%中国500强企业及众多行业标杆企业。

本次成功获选Cool Vendor是对奥哲的肯定,奥哲将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稳定的客户服务能力和丰富的落地实践经验,持续通过稳扎稳打的数字化实践释放商业潜力,助力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构建更繁荣的数字化生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