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洞察用户需求,美图公司探索娱乐营销新路径

互联网
2021
12/08
11:10
分享
评论

随着对广告有天生“免疫力”的“Z世代”成为消费主体,越来越多的行业开始通过具有趣味性、体验式、互动性特点的娱乐营销点燃年轻人的消费热情。

作为以“美”为内核、以人工智能为驱动的美图公司,深度洞察用户需求,基于领先的影像技术和新颖有趣的素材,解锁娱乐营销新玩法,打造影视、音乐节宣发新阵地。

将影像美化素材与影视综艺特点相融合定制专属AR特效、滤镜及贴纸,美图公司不仅激发了用户的创作激情,为用户带来影像美化新体验,也助力影视综艺不断探索宣发新路径。

由白百何、白客、范丞丞领衔主演的电影《门锁》,氛围的营造、细腻的质感、精湛的演技促使这部电影引起较高的关注。

美图公司旗下美图秀秀紧跟潮流热点,联合《门锁》定制了同款滤镜边框,通过照片导入可以生成电影同款海报大片。基于创意十足的玩法,用户参与体验并创作了大量与《门锁》相关的宣传内容,达到了良好的传播效果。

<span class=

美图秀秀联合《沙丘》定制滤镜

美图秀秀联合电影《沙丘》定制滤镜和美图配方。使用“美图配方”可一键生成电影同款海报。众多用户积极参与互动打卡,与电影一同来一场“沙丘之旅”。

除了与影视IP合作,美图公司旗下美图秀秀与麦田音乐节联合上线“中国潮色”配方。在“美图配方”界面中,可生成专属音乐节的照片,记录北京#麦田音乐节三周年#的惊喜瞬间,留下美好记忆。

https://pics7.baidu.com/feed/a5c27d1ed21b0ef4347956d08a7302d383cb3eef.png?token=891c17d11349401db0cced594aac5e8e

美图秀秀×#麦田音乐节#联合上线“中国潮色”配方

能够深度洞察用户需求、联合IP不断打造优质内容,得益于美图公司多年的技术积累。美图影像研究院(MT Lab)在人脸技术、美颜技术、美妆技术、人体技术、图像分割、图像生成等多个技术领域处于世界先进水平,为旗下产品携手众多IP打造源源不断的内容提供了强大的技术依托。

未来,美图公司将携手更多热门IP持续跨界创新,为用户提供全新的影像体验和新颖有趣的内容,探索品牌宣发新路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