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4K投影推荐:极米RS Pro 2

互联网
2021
12/08
11:04
分享
评论

随着双十二的到来,相信不少没有买投影的朋友已经开始摩拳擦掌了,尤其是那些因为纠结症而错过了双十一的人,也一定很想抓紧时间选好自己心仪的智能投影。如果预算充足,想要选购一款性能出色的投影的话,极米今年发布的旗舰级4K投影你可一定不能错过。

作为极米LED投影仪中的旗舰款,RS Pro 2支持4K的分辨率,在硬件上更是使用了4+128G的超大内存和MT9669的旗舰级芯片,让大家在享受4K大片时也能拥有流畅的操作体验。

在外观上,极米RS Pro 2采用了全金属的机身设计,有晨曦金和深空灰两种颜色可选,周身采用了悬浮金属面板的贴合设计,层次感分明;投影前端用的是进口的羊毛蒙布,开机时蒙布会缓缓降下,非常有仪式感,这样一款外形出色的投影直接放在家里就可以当做一个艺术品来展示。

除了前面提到的4K画质和存储配置外,RS Pro 2还内置了哈曼卡顿的原装音响,小小的机身内部就配备了2个10W的音响单元,包括投影的系统也是内置的INUI智能系统,有了音响和系统后就无须再额外外接设备了,也确保了家中使用环境的干净整洁。尤其是很多不具备智能系统的传统灯泡投影在使用时就需要提前布线或者是在旁边连接信号源,让本身就有限的家庭环境还需要放上各种设备,显得非常杂乱,也很影响美观。

除了丰富的配置外,极米RS Pro 2搭载了画幕自适应功能,支持全画面自动对焦、全自动梯形校正、智能避障和自动画幕对齐,拿回家后不需要复杂的操作就能完成投影的调试。除了像传统投影那样支持正投外,RS Pro 2还支持侧投,可以通过前面提到的全自动梯形校正功能把侧投出的歪曲画面自动调节成方正的画面,同时智能避障功能还可以让画面避开墙面上的障碍物,可以说是对强迫症非常友好的功能了!如果家中使用的是幕布,RS Pro 2还可以自动把画面调整对齐幕布,最大程度的帮大家节省时间和精力。

除了画面自适应外,就是RS Pro 2独有的光学变焦功能,可以实现画面无损缩放,缩放同时还能提高画面亮度,最大程度的保证4K的超清体验。

总体来说,RS Pro 2的4K超清体验和强大的硬件配置,可以满足很多追求极致体验的观影爱好者的需求,如果预算充足,注重体验,但又不知道如何选择的话,这款全能的4K旗舰级投影一定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