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魔方荣膺“2021年度最受客户信赖人力资源品牌供应商”

互联网
2021
12/07
17:11
分享
评论

临近岁末,各行各业都迎来了年终盘点。近日,由《第一资源》杂志主办的“2021年中国人力资源先锋评选”活动揭晓重磅荣誉:58魔方荣膺“2021中国人力资源先锋服务机构—年度最受客户信赖人力资源品牌供应商”。 在这项含金量十足的评选中,58魔方的市场价值、企业规模、成长性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均得到高度肯定,品牌在创新探索人力资源行业发展模式中的一系列成果,更是为整个行业和众多服务单位持续注入驱动力。

获得行业权威认可,服务凸显三大优势

据了解,中国人力资源先锋评选由第一资源自2009年发起,旨在表彰年度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最优秀的企业,为各行业企业提供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指标,推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进步和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蓬勃发展。作为人力资源行业权威榜单,评审团队对于参选品牌的创新力尤其重视。此次荣获“2021中国人力资源先锋服务机构—年度最受客户信赖人力资源品牌供应商”,58魔方在服务用户方面的突破、创新与颠覆成果也备受各方关注。

人力资源行业平台众多,竞争非常激烈,作为以交付为导向的人力资源服务外包平台,58魔方能够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凭借的就是在服务端的深耕细作。对于企业而言,58魔方“用人降本、增效服务、召之即来”的特色精准切中要点。一方面,它将人才策略和业务策略相结合,帮助企业培养人才,降低成本;另一方面,它以标准、专业化的服务,成为企业的专业外部HR团队,帮助企业提升招聘效率,提高招聘质量、为组织战略决策提供支持。在此基础上,它还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而灵活地 外包服务,有效应对企业季节性、临时性、周期性的发展变革挑战。

擦亮“专、精、深”特色,为用户精准解决难题

为了保证服务品质,58魔方为客户打造一站式服务体系,涵盖社保服务、薪酬服务、人事服务、人才服务等各个环节。58魔方的服务流程极为细致,体现出了“专、精、深”的优势。在对接客户分服务过程中,58魔方以交付为导向,直链58同城主站基于海量人才库,打造数字化招聘流程,前端直链58同城主站,后台拥有4亿人才库,可以直接发布用工需求和直接面试求职者。

比如,在58魔方提供的岗位外包服务中,企业将岗位的员工招聘、入职管理、离职管理、离职人员的补充、员工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理、员工绩效管理、员工劳动风险等人力资源全流程业务外包给58魔方。有了58魔方的全程护航,企业可以规避劳动纠纷,维护单位信誉,确保员工素质,分散用人风险,避免人才流失,在降低管理成本的同时提高企业竞争力。

持续创新优化,以交付为导向做好服务细节

特别是依托两大千人级交付中心,在全面支持全国人力供给服务的过程中,58魔方还可以针对不同客户类型提供个性化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以魔派系统、魔聘系统、小方家园为基础的三大系统,以及云销售、云HR、云客服、云仓配构成的四大岗位云解决方案,可以充分帮助企业合理利用人力,有效降低用工成本,实现企业规范化管理和效率最大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雇佣前以交付为导向做好服务细节之外,58魔方还为客户提供雇佣后的全天候交付服务保障。其客服体系保证7X24X365全程在线,用户有任何业务上的问题,服务团队都承诺在1小时内到达现场。

口碑服务确立竞争优势,“朋友圈”持续扩大

高标准优质服务树立了58魔方的市场口碑,也赢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肯定与赞誉。包括字节跳动、网易有道、soul、新东方、文和友、爱回收、每日优鲜、等众多头部品牌均成为58魔方的忠实用户,品牌的服务范围也覆盖了在线教育、生活服务、制造业、电商物流、移动互联网、餐饮业、连锁零售等众多领域。

在获得市场与行业认可的基础上,58魔方也在持续升级优化平台技术与服务体系。此次奖项是对58魔方的肯定,但这只是阶段性的台阶,未来平台将继续精修内功,以更完美的姿态服务市场与用户,也为整个行业的战略性发展贡献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