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氪入选2021「甲子20」榜单,新一代智能CRM驱动销售增长!

互联网
2021
12/07
16:29
分享
评论

2021年12月4日,新一代智能CRM销氪入选由中国科技产业智库甲子光年所颁布的「甲子20:2021中国最具商业潜力的20家Cool Vendor」。这是行业专业机构对销氪产品与科研实力的认可,体现了销氪在企业服务领域的能力与价值,其背后更是数千家客户对销氪产品的信任与认可。

甲子光年是中国知名科技产业智库,持续关注着真正可以促进科技进步与产业发展的科技公司、传统企业、投资人、投资机构。“甲子20”奖项旨在表彰20家拥有核心技术实力、积极推动科技赋能,并在技术商业化上颇有成效的优秀成长型科技公司。今年的榜单评选对科技企业入选的要求除了企业融资能力、技术能力、商业化能力,更关注的是产品/服务的能力,是否真正做到为行业实现提质、控险、增效、降耗。

销氪,是香港主板上市企业微盟集团孵化的新一代智能CRM。销氪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技术,打通线索获取、客户触达、客户管理、销售管理等全链路,打造高智能、强营销获客、一站式的客户管理系统。销氪以数据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以数智科技帮助企业销售完成数字化转型,提升销售与管理效率,驱动业绩增长。

此次销氪成功入选甲子光年企业服务篇的2021中国最具商业潜力的20家Cool Vendor,这不仅是对销氪的技术能力和产品力的深度认可,更意味着销氪创新的新一代智能CRM产品,真真切切实现了赋能客户和赋能行业,为客户的成功乃至行业的提质增效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

自2020年5月全面商业化以来,销氪一直持续高速发展,已推出面向B2B和B2C多行业的全链路解决方案,服务了SaaS、软件、财税、教育、婚摄等多个行业的数千家客户。

未来,销氪将继续在提升AI和大数据等前沿技术能力的同时,深耕B2B和B2C细分行业销售场景,不断推动产品的迭代升级,以先进可靠的智能产品深度赋能企业经营,以销售数字化驱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和业绩增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